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要妳成為海上嬌點!藏拙於巧比基尼選購術

2015/04/02 10:0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ictoria's secret官網

只要懂得比基尼穿搭技巧,任何體型和身材的人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比基尼。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美眉們是否都想開心玩水去呢?說到開心玩水,相信大家一定想用最完美的比基尼穿搭,襯托出那平常用心保養的身材。青春不留白!以下要告訴妳如何根據妳的身材挑對比基尼,讓妳成為海邊的嬌點!
1 西洋梨型(上窄下寬)
如果臀圍較寬,可以挑選在視覺上使臀部比例小一半以上的泳裝來做搭配,包覆面積較大的罩杯、粗條紋繞頸全罩杯式的比基尼都可以平衡身材比例並轉移對下半身的注意力,腰間有抓皺設計的泳褲、荷葉邊、流蘇或渲染圖樣等細節設計的比基尼上半身,更能符合身材曲線的完美比例。


2 蘋果型
這類型的上圍較豐滿,細肩帶式的比基尼會讓人玩得不安心,可以選擇寬肩帶式的比基尼可以充分托住妳的豐滿胸部,也會比較舒適。如果想要遮小腹,可以選擇高腰高彩度的比基尼下身搭上輕薄的罩衫,遮小腹的同時,豐滿上圍依然不失風采。


3 纖瘦型
這種體型的人可以著重突顯自身的纖瘦,或盡量使胸部和臀部看起來大一些。不妨考慮色彩鮮豔、胸口扭轉、帶有皺摺設計的比基尼,會使胸部份量增多。色彩上,除了可考慮多彩的顏色外,挑選白色也能有膨脹的效果。雖然小胸部穿比基尼會稍微比較吃虧,但是穿上對的比基尼也能展現妳性感的鎖骨和纖細的小蠻腰。


4 沙漏型
曲線十分有女人味是一大特點,比基尼款式避免繁瑣、複雜的款式,盡量選擇顏色單一、簡單的款式的比基尼。建議穿著深色色系,最能使妳展現嫵媚女人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