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條件不錯卻一直單身?嚇跑男人原來是你犯了8個大錯…

2017/10/22 16:09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Pinterest

看著身邊好友紛紛找到歸宿,為什麼自己條件不差但卻一直單身呢?

除非你總愛高唱「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不然沒有人想要孤身終老,盤點8個男人不喜歡、女人總是犯的通病,看看你中了幾個?

1 眼光條件太高?
是不是刺中了你呢?現在很多人中了韓劇的毒,總幻想自己身邊另一半,也要像韓星一樣又高又帥、偏偏繼承家業有錢的要命,還對女朋友從一而終到不行,這樣的人不是沒有,但很有可能不在你的生活圈。何不試著不要這麼條件論,很多在你身邊的異性,也許他不是很帥但是很幽默、也許他身材沒那麼壯但是他非常善解人意,眼光總是那麼高的結果就是,眼巴巴看著身邊好友一一獲得好歸宿,但你,還是孤家寡人的。 

2 懶到沒救的腐女?
並不是要你每到周末就出去花天酒地,但與朋友們保持適當的聯繫絕對是必須的,尤其是單身人士,只要有出門有機會,這道理跟有拜有保佑是一樣的。試想,一個有社交活動的女生,她會為了打扮自己而追蹤流行資訊、跟上最新化妝技巧;一個週間穿制服上班、週末攤在家的女生,只知道T恤大件才舒服、幾點要記得打開電腦看韓綜,簡直比沙發馬鈴薯還不可愛。

 

3 總是自怨自艾個不停?
如果你是一個總是散發壞情緒的人,無止盡自怨自艾、抱怨,很抱歉!真的沒有人會想要接近你,更別說交往了。任何人都沒有義務當你的張老師,當年齡到達一定標準後,請自己緩解個人情緒。試想,今天到了一個社交場合認識了長得滿帥的新朋友,聊沒兩句他就開始抱怨自己賺得太少、租的房子太爛房東差、老闆不是人等等,你還想跟他聊嗎?切記!不要變成這種人。

4 你是個無趣的女人?
剛認識最怕尷尬,想辦法跟初見面的異性找話題,本來就是每個人的課題。沒有義務男生就該一直是開啟話題的一方,就是因為這種刻板印象,才會總是鬧出「今天天氣不錯!」這種笑話。一個風趣、幽默、談吐合宜的女生,很多時候比腦子空空的正妹還吸引人。什麼?你不擅言詞?沒有這種事,多閱讀、多看新聞,讓自己與時事接軌,拓展世界觀,絕對不是只會看連續劇而已。

點下頁!你知道男人也討厭小氣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食安危機讓外食族人心惶惶!日式簡易快煮烹調工具超夯 居家自煮超省力
Lifestyle

食安危機讓外食族人心惶惶!日式簡易快煮烹調工具超夯 居家自煮超省力

NewJeans門面Hanni 19歲還能長高!原來是靠這平價神器修出纖細大長腿
Fashion

NewJeans門面Hanni 19歲還能長高!原來是靠這平價神器修出纖細大長腿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