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志玲、宋慧喬擅長的「小鮮肉擒拿術」!看起來超顯嫩的撩男穿搭心機是...

2017/11/14 13:59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facebook、本報資料照

姐弟戀在娛樂圈已經是常態,不過這些女星總能利用「姐的時尚」讓自己不顯老。(翻攝自weibo、facebook、本報資料照)

姐弟戀在時尚圈幾乎已經是一種炫耀關係,身邊牽著小鮮肉等同於時尚,不然好萊塢女星的男友怎麼年紀一個比一個小,而「小鮮肉擒拿術」也成為熱門話題。一起看亞洲6個時尚女星的時尚擒拿技巧。

大11歲姐姐,王菲》》中性姐的氣場
幾年前王菲跟謝霆鋒上演大復合,全亞洲為之瘋狂,認為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在兩人即便低調還是常被粉絲在機場、甚至機艙內捕捉甜密畫面。其實王菲的時尚魅力來自「姐的氣場」,霸氣中性的外型,常見的寬管褲裝,搭配西裝外套,可以想像為什麼有些男人會愛上女上司了,也許就是這個道理,無論如何這股power已經確定讓謝霆鋒為之瘋狂!

相差11歲的兩人,曾經分開過又復合,王菲姐的中性氣場十足,也許就是謝霆鋒無法忘懷的原因。(翻攝自weibo)

王菲屢次受邀出席CÉLINE時尚大秀,由她駕馭CÉLINE極簡風格最適合不過了。(品牌提供)

王菲身上少不了充滿power的中性單品,單一西裝外套、或是復古中性手袋,都是撐出氣場的來源。(品牌提供)

大9歲姐姐,賈靜雯》》善用配件減齡術
賈靜雯跟修杰楷美麗的愛情,因為有了兩個超可愛的女兒,不只美麗浪漫更增添了一分童趣,每每在社群看到兩人與小孩的互動都覺得超級可愛!而賈靜雯今年43歲不僅零媽味,很多時候看起來甚至跟年輕人沒兩樣,最大的關鍵就在於時尚配件的運用。無論圍巾、各種款式的帽子、墨鏡等等,時尚行頭十足就不會顯老,這件事是確定的。

兩人站在一起誰看得出來相差9歲?!(翻攝自賈靜雯facebook)

賈靜雯常常戴著帽子,利用帽子戲法的魔力成功減齡。(翻攝自賈靜雯facebook)

不戴帽子的時候,身上一定會有墨鏡、不然就是絲巾,利用配件讓自己顯得更年輕。(翻攝自賈靜雯facebook)

點下頁!讓宋慧喬不顯老的穿搭技巧原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