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久坐辦公室不怕胖!這5個小動作養成習慣,小腹不囤肉、腰圍自然小一圈!

2017/11/17 16:16

文/記者陳彥伶 圖/自由時報圖庫、擷取自Instagram

5個小動作養成習慣,就能擁有窈窕好身材!
上班族常常怨嘆自己越坐越胖,其實只要從飲食和習慣上稍做改變,並掌握以下5個久坐辦公室不發胖的小訣竅,就能告別肥胖煩惱,跟「小腹婆」輕鬆說掰掰!

1.五穀雜糧取代白米飯
你的自製便當還在帶白米飯嗎?是時候改帶健康的五穀雜糧飯了!所謂的「五穀雜糧」其實不只五個種類,包含:糙米、大麥、藜麥、燕麥、小米…等30多種穀物都算,攝取這些高纖食物,有助於增加飽足感,讓你不再有多餘的胃口隨便亂吃,身材自然苗條!
擷取自@thescandicook Instagram
擷取自@onthegreenerside Instagram

2.選擇低卡零食
慎選點心對上班族來說非常重要!若嘴饞很想吃東西,不妨選個低卡零食解饞吧!除了高纖餅乾,像是優格、水果、堅果類食品等都是很好的下午茶選擇,熱量也比蛋糕、薯片少了很多,不但罪惡感減輕了,連體重也不必擔心!
擷取自@chefhealthyhabits Instagram
擷取自@zestmylemon Instagram

3.飯後刷牙
平日養成飯後刷牙的好習慣,不僅能保持口氣清新,更能提醒你才剛吃完飯,還飽得很,不需再多進食了,讓懶得再刷牙的你,不會又多吃一堆不必要的垃圾食物。
擷取自@beachhousepr 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上班族不發胖小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Fashion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