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從5歲到93歲!年齡從來不是時尚女人的問題!

2015/04/11 21: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先天條件不是問題,不管你是小頑童、中年婦女還是老奶奶,只要有型就能翻轉時尚圈對美的定義。

時尚工業是個矛盾的世界,要說它殘酷其實也不見得,不管你的外表符不符合大眾的審美標準、年紀大或年紀小,甚至個性乖僻、詭譎,只要個人裝扮有特色、很有型,你都能在時尚產業找到立足之地。看完以下例子,你將知道:從5歲~93歲,年齡從來就不是時尚女人的問題!

5歲代表:Laila Naim
右邊這位小女孩叫Laila Naim,年僅5歲,是英國經典老牌BURBERRY第一次在型錄照中啟用的巴基斯坦裔的女孩。

37歲代表:Liya Kebede
37歲的超模Liya Kebede來自衣索比亞,是首位登上VOGUE封面的非洲模特兒,年齡並未讓她的人氣下滑,最新的作品是幫LOUIS VUITTON代言2015春夏系列。

44歲代表: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
叱吒時尚界數十年,今年44歲的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從80年代就踏入伸展台,是首屈一指的非裔超模,巨星地位難以撼動。

64歲代表:Pat Cleveland
Pat Cleveland是上個世紀70年代模特兒代表,今年已經64歲,在LANVIN 2015春夏廣告中,設計師特別找來Pat Cleveland和女兒一起拍照,你看得出來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嗎?

71歲代表:Joni Mitchell
Joni Mitchell是上個世紀最有影響力的音樂工作者之一,2015年吹起復古風潮,首先向70年代致敬,Saint Laurent Paris 2015春夏系列廣告請來這位在70年代叱吒樂壇的搖滾奶奶,經過歲月洗滌的美,才是真的有型。

80歲代表:Joan Didion
腦袋空空的女孩年輕時還能賣弄肉體,但80歲還能登上時尚精品的形象廣告,靠的就是以智慧堆積出來的氣質!今年80歲的Joan Didion奶奶,是美國知名女權作家,一身黑衣勁裝與CELINE優雅幹練的形象十分吻合。

86歲代表:Baddie Winkle
保有一顆愛玩的心、喜歡在Instagram上分享穿搭自拍照,逗趣的表情和青春洋溢的打扮,吸引許多年輕人follow,因此被洛杉磯潮牌DimePiece相中擔任廣告代言人。

93歲代表:Iris Apfel
到了93歲還可以跟Iris Apfel一樣生氣勃勃,你就成功了!Iris Apfel的本業是紡織公司的老闆,喜歡到二手市集收藏古董紡織品、布料和人造珠寶,2005年因為一場個人收藏品的展覽意外風靡時尚界,算是很「晚」才踏入時尚圈,她本人最大的特色是多層次、多彩的古著穿搭,身上披滿珠寶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