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危險「野戰」!小心舉白旗投降!

2015/04/12 13:5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想要追求新鮮刺激的愛愛快感完全沒問題,前提是要遠離危險、不乾淨的區域,免得惹禍上身!(圖片擷取自COSMOPOLITAN)

在床上翻雲覆雨沒了新鮮感,想要挑戰到戶外場所愛愛?只要不涉及妨礙風化或違法,伴侶之間協調好,要在哪裡做愛當然不是問題,不過有些地方並不是好地點,可能導致病菌感染,甚至有死亡風險,為了激情而失去生命實在得不償失!

1 車震
喜歡玩車震的情侶要注意了,車子空間狹小,有可能愛到一半突然抽筋;不斷運轉的引擎一旦空氣循環不良,就有可能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如果是邊開車邊口愛的情侶,掌舵方向盤者因為一時興奮,可能導致雙眼失去判斷路況的能力或者加速衝撞;以上這些行為都非常危險,為了貪圖一時的激情而失去生命,這場愛愛的代價就太高了。

(圖片擷取自Complex Media)

2 游泳池
你該不會是看了浪漫愛情電影才想去游泳池愛愛吧?不過,泳池中含有人的口水、汗水、排泄物和體屑等有機物,所以會添加許多氯來殺菌消毒,在池子裡做愛,這群微生物和氯氣會進入你的陰道導致病菌感染,破壞陰道的酸鹼值。

(圖片擷取自Health Me Up)

3 海洋
海洋或許沒有氯氣,不過現代海洋充滿了人類排放的垃圾與廢棄,一點也不乾淨;之前還有發生過,義大利情侶在海中發生性行為,結果女方陰道痙攣,把男方的生殖器給牢牢的吸住,最後只能以相貼的姿勢尷尬的趕去醫院,靠醫生的協助才把彼此的生殖器分開。

(圖片擷取自COSMOPOLITAN)

4 陽台
如果你家的陽台是對外開放的欄杆,沒有安全的密閉玻璃窗照,那麼最好不要在陽台上做愛,很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太過激情而從陽台高樓上摔死。

(圖片擷取自YourTango)

5 沙灘
在沙灘上做愛?你又被愛情電影給騙了,滾燙的熱沙一點也不舒服,大小不一的碎石摩擦肌膚只會讓彼此受傷,沙灘上的不明生物和病菌也很多,很容易造成生殖器感染。 

(圖片擷取自COSMOPOLITAN)

6 公共廁所
公共廁所又髒又臭,充滿糞便、排泄物、唾液、嘔吐物,不要說做愛了,光是上廁所,各種不同的細菌與病菌都會殘留在你身上,看到這裡你還會想愛愛嗎?拜託不要吧!

(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