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60公斤小胖妹甩肉變女神!少時Tiffany靠一條「橡皮筋」瘦成纖細竹竿腿!

2018/02/19 10:36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Naver

前少時成員Tiffany擁有令人稱羨的窈窕體態,透過以下4招瘦身法,雕塑出女神身材!(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紅遍全亞洲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티파니)雖然和SM娛樂結束合約後,選擇返回美國求學,但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的她,外型依舊亮眼,四肢纖細、身材窈窕,很難相信出道前曾是個體重60公斤小胖妹,出道後Tiffany為了擁有完美體態發奮減肥,透過以下4招瘦身法,成為黃金比例「鳥仔腳」女神!

【點相簿】更多Tiffany纖細美腿、身材惹火的窈窕美照看這裡!

1.低卡減肥餐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擁有好身材,飲食控制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韓國媒體《Enews》曾公開「少女時代」一日三餐的專屬減肥餐,內容如下:
‧早餐:玄米飯、烤雞胸肉、時蔬。
‧午餐:玄米飯、烤雞胸肉、生菜沙拉、堅果。
‧晚餐:番薯、水煮蛋、生菜沙拉。
從她們的菜單中發現,減肥餐多以蛋白質食物和蔬菜為主,因為雞胸肉和蛋白質等能給人飽足感,而低卡路里的蔬菜則能為瘦身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Tiffany平日的飲食習慣相當清淡。(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2.B群幫助代謝
除了減肥餐,Tiffany還會每日控管熱量攝取大約在1200大卡左右,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營養比例分配是「3:4:3」。若練完舞感到飢餓,Tiffany會吃小黃瓜充飢;減重遇到停滯期,則會透過運動搭配食用B群來幫助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Tiffany的纖細竹竿腿美得讓人好羨慕啊!(擷取自Naver)

 點下頁看更多Tiffany不上健身房、不運動也能瘦的獨門秘技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淚之女王》燒不爛的筆記本讓網友瘋狂求購!神人扒出是愛馬仕千元級單品
Fashion

《淚之女王》燒不爛的筆記本讓網友瘋狂求購!神人扒出是愛馬仕千元級單品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