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60公斤小胖妹甩肉變女神!少時Tiffany靠一條「橡皮筋」瘦成纖細竹竿腿!

2018/02/19 10:36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Naver

前少時成員Tiffany擁有令人稱羨的窈窕體態,透過以下4招瘦身法,雕塑出女神身材!(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紅遍全亞洲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티파니)雖然和SM娛樂結束合約後,選擇返回美國求學,但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的她,外型依舊亮眼,四肢纖細、身材窈窕,很難相信出道前曾是個體重60公斤小胖妹,出道後Tiffany為了擁有完美體態發奮減肥,透過以下4招瘦身法,成為黃金比例「鳥仔腳」女神!

【點相簿】更多Tiffany纖細美腿、身材惹火的窈窕美照看這裡!

1.低卡減肥餐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擁有好身材,飲食控制是最基本的方式之一。韓國媒體《Enews》曾公開「少女時代」一日三餐的專屬減肥餐,內容如下:
‧早餐:玄米飯、烤雞胸肉、時蔬。
‧午餐:玄米飯、烤雞胸肉、生菜沙拉、堅果。
‧晚餐:番薯、水煮蛋、生菜沙拉。
從她們的菜單中發現,減肥餐多以蛋白質食物和蔬菜為主,因為雞胸肉和蛋白質等能給人飽足感,而低卡路里的蔬菜則能為瘦身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Tiffany平日的飲食習慣相當清淡。(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2.B群幫助代謝
除了減肥餐,Tiffany還會每日控管熱量攝取大約在1200大卡左右,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營養比例分配是「3:4:3」。若練完舞感到飢餓,Tiffany會吃小黃瓜充飢;減重遇到停滯期,則會透過運動搭配食用B群來幫助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擷取自xolovestephi Instagram)
Tiffany的纖細竹竿腿美得讓人好羨慕啊!(擷取自Naver)

 點下頁看更多Tiffany不上健身房、不運動也能瘦的獨門秘技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G-SHOCK與韓國女團ITZY推聯名款!史上最甜美農家橡樹5千有找
Fashion

G-SHOCK與韓國女團ITZY推聯名款!史上最甜美農家橡樹5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