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性感女神也曾胖過!韓團Secret全孝盛打造「纖腰細腿」的秘訣是…

2018/03/01 11:32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secrettimehs Instagram、Naver

Secret全孝盛雖然曾被笑是胖妹,但她透過以下瘦身法,成功瘦出性感女神身材!(擷取自secrettimehs Instagram)
南韓女子團體「SECRET」成員全孝盛(전효성),因為天生有點嬰兒肥,曾被網友攻擊是胖妞,為了甩肉成功,全孝盛透過以下4招減肥法,雕塑出纖腰長腿、凹凸有致的身材,成為韓國最具代表的性感偶像之一!

【點相簿】更多韓團Secret全孝盛甩肉撇胖妹!變成性感女神的美照看這裡!

Point1.低熱量飲食法
當女明星很不容易,全孝盛曾在節目公開表示:「網路上有人Po文說我看起來像56公斤!」看完留言後讓她發奮減肥,在最激進瘦身的時候,「每天只吃一餐、堅持一年,瘦了5公斤。」待減肥有些成效之後,恢復成一日三餐,每餐吃2跟香蕉、2個雞蛋搭配豆奶;持續減重瘦下來後,則吃豆腐、橄欖、沙拉等低熱量的食物維持體態。
全孝盛在減肥期間,在飲食方面相當節制。(擷取自Naver)
(擷取自secrettimehs Instagram)

Point2.貼肉肉照激勵自己
曾被嘲笑是小胖妹的全孝盛,為了讓自己努力瘦身不懈怠,在減肥遇到瓶頸時,會把自己的照片貼在牆上,「看著自己肚子長肉的照片努力運動」,就會有動力持續不間斷地鍛鍊身材!
全孝盛曾被拍到象腿照,讓她發奮減肥!(擷取自Naver、secrettimehs Instagram)
不時拍照檢視身形,也是全孝盛的減肥妙招之一。(擷取自secrettimehs 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韓星全孝盛瘦身成性感女偶像的方法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Fashion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