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只變瘦連皮膚都變亮了!隋棠公開自製「營養早餐+清腸蔬果汁」食譜!

2018/04/04 14:30

文/記者葉玟均 圖/隋棠臉書粉絲團、IG

 隋棠是演藝圈知名的辣媽,生了兩胎身材完全沒變形!

說到演藝圈的漂亮辣媽隋棠絕對榜上有名,最近自創服裝品牌升格老闆娘的她,生活越來越忙碌精彩,但是卻絲毫沒有疲態,而且身材跟氣色更是驚人的好!實在太多網友想知道原因,隋棠也貼心的公開了自己的養生健康食譜,照著吃也能跟隋棠一樣越來越美!

【點相簿】看更多隋棠不科學細腿美照

 

吃了一年的健康早餐
想要打開一天的活力和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早餐,隋棠公開的早餐食譜她一年來每天都這樣吃,連自己都笑說好專情!能夠同樣早餐吃一年,關鍵就是簡單、快速、健康。首先將燕麥和杏仁奶混合攪拌成燕麥粥,再放上有機的莓果和堅果,三分鐘就能完成!燕麥具有降低膽固醇的效果,還能增加飽足感,莓果和堅果則是補充維生素以及健康的油脂。不用花很多時間就能做出健康好吃的早餐,網友也紛紛留言:學起來!隋棠怎麼吃我就怎麼吃!

自己做得早餐快速又健康,這樣的食譜隋棠已經吃一年了!

喝這些讓肌膚好到發亮
因為工作忙碌,準備一些能夠隨時喝的湯湯水水也是方便又能快速補充營養的方式!隋棠之前也曾在孕期時公開自己的湯水作法,每一種都很簡單,但是對於美容和維持身體健康卻相當有用!

最近又推出自創品牌的她立志成為女超人,所以更需要靠食補強健體力!

強身健體芝麻糊:用5大匙100%的無糖黑芝麻粉、加上2大匙無糖的純杏仁粉、3大匙大燕麥片,最後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熱水攪拌成芝麻糊。不過隋棠說因為自己是大胃王,所以份量就依照自己的胃口作調整。這個芝麻糊營養價值高又健康,取代一餐或是當點心都適合!

懷孕養胎不養肉,隋棠也公開她的湯水食譜讓廣大網友參考!

【點下頁】看更多隋棠親自傳授美肌食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Fashion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