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張韶涵好身材終極吃法!戒「2種食物」瘦超快、維持39公斤少女身!

2018/04/07 13:43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張韶涵Weibo

張韶涵的「終極凍齡減肥」法大公開!原來好身材是吃出來的!(擷取自張韶涵Weibo)
現年36歲的精靈系女星Angela張韶涵,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分享她的凍齡瘦身祕訣,透過以下4招飲食+運動雕塑法,長年維持39公斤纖細少女身材和「逆生長」娃娃臉!

   【點相簿】更多Angela張韶涵的凍齡窈窕美照看這裡!

Point 1.→戒加工糖類
張韶涵曾自曝自己以前「不吃甜的會死掉」,喝黑咖啡一定要加3~4包糖,喝珍珠奶茶也老是覺得怎麼不甜、蛋糕甜點也沒少吃過,但糖份攝取量越多越容易使人上癮,所以張韶涵決定戒糖,特別是針對「精緻加工」的糖類!
張韶涵自從戒糖後,體態變得更輕盈了。(擷取自張韶涵Weibo)
她的戒糖原則是:1.不喝含糖飲料,包含奶茶、罐裝飲料等。2.不吃蛋糕、甜甜圈、馬卡龍、冰淇淋…甜點。3.少吃特別甜的水果和優格。並表示只要遵循以上這些戒糖準則,實際執行起來就不會太困難。
(擷取自張韶涵Weibo)

Point 2.→戒精緻澱粉
除了愛吃甜的之外,張韶涵其實也很愛吃泡麵、麵包和米飯,是那種「恨不得吃完火鍋還要來碗飯、吃完麵包還要配上甜點蛋糕」的人,但因為這些食物裡都含有精緻澱粉類,容易使人發胖或造成脹氣,所以她較推薦Gluten-Free(無麩質飲食),也就是不含麩質的食品,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張韶涵在微博上表示:「速食真是一種速速肥死的節奏。」(擷取自張韶涵Weibo) 
張韶涵喜歡美食,也很懂得吃!(擷取自張韶涵Weibo)

點下頁看更多女神張韶涵把身材和臉蛋都凍齡的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Fashion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