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皇室公布哈利結婚全家福!對比威廉凱特,意外掀出時尚 4 亮點!

2018/05/22 09: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歐新社、法新社、美聯社、路透

對照威廉與哈利兄弟倆的結婚全家福,有幾個時尚亮點是必須知道的。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新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的大婚上週末結束,肯辛頓宮官方IG昨天 (5/21)晚間釋出新人的結婚照,除了兩人甜蜜秀恩愛之外,也不忘與家人、花童合影。與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有幾個時尚亮點不可錯過,其中也包含哈利繼母卡蜜拉(The Duchess of Cornwall)驚人的帽子品味。

【點相簿】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婚禮全紀錄,看了還是覺得好甜!

結婚照「保守派」VS.「時尚派」
在大婚之前早已有諸多媒體對這場婚禮的「離經叛道」做了許多整理報導,所以當皇室公布這張哈利與梅根的結婚照時,黑白色調、新娘刻意不看鏡頭的小細節等,都是意料中的事,不過將之與2011年威廉與凱特規矩的結婚照相比,哥哥在西敏寺大教堂與凱特正經八百地牽著手合影、弟弟在聖喬治禮拜堂,請時尚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掌鏡,髮型也是英系優雅微鬈、及美式隨興盤髮的對比,完全是「保守派」VS.「時尚派」,兩樣風格有各自的美。

左:威廉與凱特的「保守派」VS.右:哈利與梅根的「時尚派」,你喜歡哪一種呢?

長輩「淺色系之說」
結婚雖是皇室大事,不過說穿了重頭戲總在年輕一輩身上,這時候身為長輩必須表現出沉穩但又別踩了新人場子,因此從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卡蜜拉、到凱特王妃的母親、新王妃梅根的母親,都穿淺色系非正色出席,像是鵝黃、淺藍、淺綠等,將新娘專屬的白、與新郎軍裝的黑或紅保留給新人。而引起網路上瘋狂討論的凱特王妃「淺黃色」Alexander McQueen外套式洋裝,如果那真的是淺黃,那就算符合「長輩淺色系」之說了吧!

上:2018哈利大婚、下:2011年威廉婚禮,可以看到除了新娘、新郎與伴娘伴郎、花童之外,其餘的長輩親戚都穿淺色系。

2011年威廉與凱特的婚禮,左起:凱特王妃母親、伊莉莎白女王、卡蜜拉都穿淡色系服裝。

2018年哈利與梅根的婚禮,左:伊莉莎白女王、右:梅根母親Doria Ragland,同樣以淺色系出席婚禮不搶新人的色彩。

點下頁!卡蜜拉的帽子竟然七年來都一樣「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