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網瘋傳自製檸檬酵素一個月變白又變瘦?中醫師:這兩種體質不能喝…

2018/05/25 10:10

文/記者葉玟均 圖/pinterest、范冰冰小紅書、TAERI IG

檸檬能夠幫助美白,所以最近網路掀起了一股檸檬酵素減肥炫風!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個自製檸檬酵素的食譜,據說喝一個月就能有效變瘦還能美白,引起很多網友爭相模仿!但是站在中醫角度到底有沒有效呢?一起來聽聽中醫師田宜民醫師的說法。

多喝檸檬水能有助體內酸鹼平衡。

檸檬酵素作法
準備黃檸檬四顆,冰糖兩包、無酒精白醋約一公升、超過一公升的透明玻璃密封罐。

做好的檸檬酵素大致上會長這樣。

1.將檸檬用鹽水浸泡半小時。
2.戴上手套用鹽搓洗檸檬。
3.搓好的檸檬曬乾後切片去籽。
4.一層檸檬、一層冰糖的放入密封罐中,記得最上一層要是冰糖。
5.將白醋倒入罐中大約淹沒過糖和檸檬的高度。
6.放置15-30天,每天將罐子打開來攪拌一下,就可以打開來喝了!

★食用方法:可以拿一片檸檬泡水喝,也能取一點湯汁加水稀釋喝都可以!

檸檬酵素的飲用方法是取出幾片檸檬泡水喝,空腹喝容易傷胃。

檸檬酵素掀熱潮 范冰冰也愛
近日范冰冰也在個人部落格上分享了夏日美白飲品,她分享的是澳洲的檸檬酵素,裡面除了檸檬還有添加蜂蜜,具有鎮定、消炎肌膚的作用。通常都睡前都會喝一杯,隔天起床可以感覺到腸道暢通無阻,或者是吃了重口味或是太油膩的食物後也可以喝,幫助排除腸道的毒素後,皮膚會更通透有光澤,也不容易長痘痘了!

范冰冰是演藝圈著名的美白狂熱分子,各種美白方式都不會放過!

范冰冰推薦的澳洲檸檬酵素。

【點下頁】中醫師說這兩種人不能喝檸檬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Bottega Veneta進駐板橋大遠百!70坪空間以水都為靈感 春夏新包同步亮相
Fashion

Bottega Veneta進駐板橋大遠百!70坪空間以水都為靈感 春夏新包同步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