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這樣拍最瘦 超模 3 招走天下

2015/01/22 15: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Instagram

熱愛海灘的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時常獻上性感照與粉絲分享。

承認吧!女孩們在穿著新買的內衣與比基尼時,心中狂野小惡魔驅使妳想拍出既性感又顯瘦的照片。時尚圈中最性感名模們往往是泳衣、內衣品牌拍攝廣告片的第一首選,即使已經有人人稱羨的魔鬼身材,依然有一套拍攝性感照的秘密公式,讓她們在鏡頭前永遠完美。

公式1:無限期支持肢體向上延伸
穿泳衣與內衣時,最擔心手臂蝴蝶袖與腹部贅肉在鏡頭前表露無遺!拍照時將雙手往上延伸就能將擠成一堆的肉肉徹底拉開,腰身自然顯現。不論是像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那樣將雙手往斜上15度延伸,或像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與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先擴胸再將雙手隨興置於頭頂,向上延伸的動作不僅強化腰臀曲線,馬甲線也會更明顯。

南非名模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拍攝內衣廣告,藉由脫衣動作向上延伸肢體,自然流露性感。

辣媽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雙手向上抱頭,看似輕鬆動作其實身體每吋肌肉都繃緊緊呢!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拍攝內衣廣告時,一手置於頭頂,一手扶著髮絲,隨興撥髮的向上延伸也是性感照常備姿。

公式2:側躺單手遮小腹就對了
拍性感照的天敵就是小腹會不慎凸出的「坐著拍」,即使再瘦的女生坐著時肚肚難免微凸。遇到這種狀況時,名模們以「側躺+單手遮小腹」應戰,畫面中的模特兒們看似舒適地倚著床上的枕頭堆,其實心裡都在思量肚子前端那支手的位置絕對要精確遮住最胖的地方。側坐、側躺時單手前放姿勢還有還具有讓胸部看來更集中效果。

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優雅側躺在床上,用來擋住小腹的那支手上更巧妙勾著襯衣。

別看蘿西‧杭丁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靠在床上那麼舒服,事實上拍攝這類姿勢時,模特兒通常吸緊肚子且腰際用力撐起力求線條完美。

美國模特兒琳賽‧艾琳森(Lindsay Ellingson)於海邊拍照時也採側躺姿,檔在小腹前的手臂緊夾,讓胸型更集中。

公式3:肩膀是女人最瘦的地方
有時性感不在於袒胸露背,大部分女生的贅肉集中在腹部以下,全身最瘦的地方就是肩膀處,因此小露肩線是非常聰明與高級的拍法!身體側坐將肩膀面對鏡頭,頭部轉回正面且下巴輕放在肩上,輕而易舉拍出顯瘦性感照。

以肩膀面對鏡頭的蘿西‧杭丁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迎著春風那麼誘人。

攝影師稍微由上往下拍攝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肩膀與手臂線條甚至比胸口更加迷人。

沒有傲人美胸也不要緊,杜晨(Doutzen Kroes)以細緻肩線及美背勾勒神秘性感。(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