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辣媽少女鍾欣怡素顏直播沒在怕!當紅偶像也打聽的美肌關鍵字大公開

2019/01/02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鍾欣怡無論是自拍、直播或上鏡頭,都能素顏上鏡!

藝人鍾欣怡的好膚質,一向是化妝師們的「業界傳說」,幾乎每個跟她合作過的彩妝師都會幫她宣傳,不僅無瑕疵又零毛孔、沒有擦隔離也可以見人!而她也自豪,無論是自拍、直播或上鏡頭的時候,什麼美肌app或網美燈都不需要!「鍾欣怡到底都用了什麼?」就連當紅偶像藝人也在狂打聽!到底她的美肌關鍵字有哪些呢?

鍾欣怡完全素顏也不怕蠟黃、暗沉。

#知道自己肌膚要什麼
鍾欣怡坦言自己的保養起步很晚,從25歲才開始,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肌膚開始老化了才保養、卻還能有這麼好的膚質,「我很認真用保養品,也很敢嘗試。」她笑說自己是「神農氏」,對於保養就是愛用、捨得用,但也因為這樣,她知道自己肌膚需要什麼。 

鍾欣怡膚質好到跟孩子自拍也不怕。

#保濕精華不能省
「我素顏也不怕的關鍵,就是保濕精華!完全可以驕傲的刪掉『無他』,就因為有它!」鍾欣怡大方分享。像是之前去美國,因美國是大陸型氣候很乾,完全就是靠保濕精華,就連住美國的大姑、二姑都被她推坑呢!

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使用方式,「想要保濕加倍,用量真的不能省,我都會按三到四下,連脖子也會帶到,真的很潤、很滑、很好吸收,但卻不會黏膩!」

鍾欣怡近期最愛的保濕精華,自己狂愛還推坑朋友。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plus,NTD1,680/30ml。

#保養是要花心思的
因為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鍾欣怡認為保養不能一層不變,而是要依狀況調整。就樣天氣真的太乾冷、或是吹暖氣時,她使用保濕精華的時候,就會加安瓶或多加一滴油一起使用,非常搭配。她認為,保養絕對是要花心思的,就連自己沒好好卸妝、沒保養時,臉也會蠟黃氣色差!

鍾欣怡的好膚質,連彩妝師都盛讚。

#好好保養肌膚會知道
「我直播的原則就是不開美肌、不用網美燈!因為這樣會失真,看不到真實度。」鍾欣怡更直言,點頭代言就是代表願意負責任,「我接代言的標準很簡單,東西好用我才會接!」這樣的態度讓她的代言不斷,目前已經有九個代言在身。

鍾欣怡目前有九個代言在身,直播更是一檔接一檔。

她也給愛美女性的真心建議: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就像她的保養原則「五要、三不要」──五要:要彈潤、要膨、要補水、要透亮、要年輕好命!三不要:不要乾、不要凹、不要懶!好好保養,肌膚會知道!

延伸閱讀
戒不了甜食但是一定戒「兩種食物」!甜心辣媽鍾欣怡產後瘦身秘訣!
小腹婆注意!仰臥起坐不能瘦小腹,「這個」動作才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Fashion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