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智孝、潤娥、秀智...皮膚美人都在用!台灣也買得到的保濕聖品是?

2016/05/24 11:3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品牌官網

韓國女星的膚質白裡透亮,「保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課!包括潤娥、宋智孝、秀智等人,近日的保濕愛用品備受討論。(左:innisfree Youtube、中:Marie Claire、右:THE FACE SHOP Youtube)

千萬別以為「保濕」是冬天才要做的事!皮膚永遠水亮水亮的韓國女星們告訴妳,保濕可是一年四季都該認真做的保養基本功。iStyle整理出秀智、宋智孝、潤娥......等仙女級美膚女星近期愛用保濕品,台灣也買的到的保濕神器趕緊試試看吧!

韓國女生追求臉部散發自然透出的「潤氣」,保濕比起美白、化妝更加重要,也因此,在韓國保養品系列中,能為肌膚補充水分的面膜、保濕乳霜往往賣得最好,女星的皮膚管理不外乎就是大量喝水、敷面膜、擦保濕、使用具光澤感的氣墊粉餅......等美肌步驟。也因為如此,韓國保濕產品不論成分、質地花樣總是很多,而眾女星愛用的保濕品到底有哪些梗?

秀智 雙層質地調和霜
年輕就是本錢的秀智,擁有純天然的美貌!皮膚白皙且氣質清新的她被稱「國民初戀」。秀智曾在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中公開,因為不想失去「國民初戀」稱號,在洗臉後,她會跳過一般化妝水程序,直接選擇精華型產品保養,搭配具有高保濕效果的乳霜補充營養,避免肌膚角質層含水量不足造成乾燥的假性皺紋,同時,最近的她也開始加入抗老保養,讓粉絲們驚嘆:「果然美女都是會提早保養的!」

以清新氣質著稱的國民初戀秀智,最新廣告美到驚人!(圖片擷取自THE FACE SHOP Youtube)

秀智愛用的THE FACE SHOP義萃系列,高保濕效果備受韓妞喜愛。(圖片擷取自THE FACE SHOP Youtube) 

秀智愛用保濕品為「THE FACE SHOP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添加多種由義大利研究室植種的天然花草,再佐以義大利海洋萃取;最特別的是上層水凝膠、下層保濕霜的雙層質地,在使用前必須將雙層攪拌在一塊,由於結合了清爽的凝膠與滋潤的乳霜,擦上後不黏膩卻提供很棒的保濕感受,在Instagram上也大受韓妞們歡迎,紛紛拍下了攪拌這款乳霜的影片。

 

깨숭이(@kkesoongi)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0 6:51上午 PDT 張貼

 

 

환(@hwan7319)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6 8:06上午 PDT 張貼

 

 

깨숭이(@kkesoongi)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0 7:01上午 PDT 張貼

 

秀智愛用的THE FACE SHOP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雙層質地、使用前須調和攪拌,兼具潤澤與清爽度,售價1,450元。

宋智孝 85%水基底保濕凝膠
超高好感度的「懵智」宋智孝,最令人羨慕的就是看起來沒化妝但充滿光澤的好皮膚!除了平常除了三天敷一次面膜做足保濕,晚上還會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晚安凍膜,白天上妝前則使用妝前保濕品為肌膚打底,透過「層疊保濕法」讓隔天的底妝只要一點點肌膚就水得發亮。

好感度絕佳的宋智孝,每每被拍到素顏照,肌膚總是充滿光澤。(圖片擷取自songji_hyo Instagram)

以「層疊保濕」為技巧的宋智孝,妝前保濕也不馬虎。(banila co.提供)

宋智孝使用的妝前保濕品是「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除了含有85%的水基底成分,添加珍珠萃取物擦上後就能散發粉紫色光澤,具有調整暗沉效果。宋智孝彩妝師也會將這款妝前凝凍混合在智孝曾公開愛用的「夢幻婚禮晶亮霜」中,混合後更能強烈釋放光澤透亮感,不僅後續妝容服貼持久外,更能呈現出折射耀眼的珠光美感。

 

바닐라코 banila co.(@banilaco_official)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30 10:09下午 PST 張貼

 

懵智妝前保濕使用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可於妝前使用或做為晚安凍膜,售價1,250元。

點下頁!潤娥水水肌都用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