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只有經期胸部會脹痛!身體警告妳:健康有問題!

2016/08/10 19:17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eachjohn_official instagram

如果胸部脹痛的情況很久、很嚴重,或許是妳的身體出現一些健康問題。

胸部脹痛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月經快來的時候,其實不只這樣,它也有可能是身體給妳的警訊,如果在經期過後仍然出現這種情況,還造成妳的困擾,代表妳的身體出現一些健康問題了。

1 身體缺鐵
女性身體最容易缺鐵,會直接影響到甲狀腺功能,接著就會控制身體的生長和新陳代謝,曾有研究發現,飲食中若是含有大量鐵質可以減少乳房疼痛感,如果脹痛的情況很嚴重一定要立即就醫,讓醫師做進一步調查。

2 懷孕期間
胸部脹痛是懷孕期間最明顯的症狀之一,一般在懷孕一個月就能明顯感受,但漲痛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哺乳做準備,乳頭顏色還會明顯變深,周圍變成深褐色。

3 需要一個新胸罩
內衣尺寸一定要跟著胸部大小變更,不可以為了省錢就不買,否則會造成頸部和肩膀痠痛,大小適中的內衣不僅可以給妳一個漂亮的胸型,還可以減少副乳和疼痛感,以及改善身體姿勢,讓整個人的輪廓看起來更美。

4 減肥
想必妳一定很崩潰,每次減肥胸部也會跟著縮水,很疑惑為什麼胸部這麼容易瘦嗎?由於乳房是由乳腺和脂肪組合而成,如果妳的脂肪比例比較高,大小越會受減肥影響,所以在減肥時一定要記得抹乳液替胸部按摩,以免出現女人最介意的妊娠纹。

5 乳腺癌
別以為年紀輕不可能會有乳腺癌,現在有年輕化的趨勢,如果發現乳房和腋窩有腫塊,形狀大小有變化,皮膚有壓痕等等,那就極有可能是罹患乳腺癌,請盡早就醫診斷、治療都可以挽救生命。

點下頁!出現體重增加、乳房腫脹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