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素顏毛孔超細的!宋芸樺:6件事做到黑頭粉刺終於擺脫!

2016/08/29 18:2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宋芸樺 Vivian Sung Facebook

以「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一角知名度大開的宋芸樺,是新生代女星中人氣最高之一。

女星宋芸樺自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嶄露頭角,持續扎實精進戲劇實力的她,正面能量深受年輕世代歡迎。23歲的她近日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分享,不要認為年輕就可以恣意揮霍,不論是保養或是充實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

宋芸樺是年輕世代的意見領袖,擁有好皮膚的她受邀為保養品牌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簡單就是最好的
年輕肌不需要過度依賴昂貴的保養品堆疊,而是著重「保濕」與「毛孔保養」,「我不喜歡帶太多瓶瓶罐罐,挑選簡單好攜帶、成分有效卻單純的保濕品是我的守則。」宋芸樺分享,許多女生可能會迷戀美白、抗老......等訴求的保養品,但其實從年輕就要開始實踐的絕對是保濕保養,當皮膚內充滿水分時,擦什麼保養品都會很有效!

對於基礎保養非常在意的宋芸樺,好皮膚曬素顏也不怕!

清潔是保養第一步
女生或多或少都會上妝,想要有乾淨的皮膚、毛孔,「卸妝」是最重要的一步!宋芸樺提醒,保養是需要一些耐心的,臉沒洗乾淨毛孔就會阻塞,她進一步分享,「眼唇卸妝與臉部要分開用,『針對性』的局部保養才能卸乾淨,而卸完妝後一定要立即擦上保養品補水。」

清潔、保濕、防曬是不管幾歲都要認真實踐的美肌三步驟。

60秒快速保濕
偏愛快速保養的宋芸樺分享,早晚、妝前一定會以自己發明的「60秒手技」保養肌膚。先將精華液擠在手掌上並輕輕搓開,接著用如同「彈鋼琴」的指法輕彈兩頰與額頭;再次擠些許精華液後,以無名指沾取後按壓於眼周及嘴角。「無名指的施力最溫柔,按摩眼周、嘴角就無須擔心拉扯肌膚。在妝前以60秒保濕技巧保養,妝會非常服貼,毛孔也會有效隱形。」宋芸樺說。

宋芸樺分享,以「彈鋼琴」式為肌膚保濕,溫柔卻有效。(記者趙世勳攝)

宋芸樺近期愛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能針對毛孔與肌膚做足保濕,售價280元,屈臣氏有售。

面膜後多這步毛孔更清爽
堪稱「女明星保濕救贖」的「面膜」是宋芸樺趕走乾燥疲憊肌的法寶,她提醒,在敷面膜時最重要的就是把面膜細細撫平,並且要將面膜袋子中的精華液都擠出來使用,「敷完面膜後可用化妝水將面膜輕輕擦拭,睡覺前再補上保濕精華,隔天起床臉會非常水亮、毛孔也會感覺緊縮。」宋芸樺建議。

黑面膜兼具保濕與緊縮毛孔效果,敷完後立刻保濕效果才能延續。

點下頁!想要細毛孔?宋芸樺:不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時裝週開幕秀上演養眼淋浴畫面!跆拳道女神羅嘉翎走秀初體驗超興奮
Fashion

台北時裝週開幕秀上演養眼淋浴畫面!跆拳道女神羅嘉翎走秀初體驗超興奮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