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家居生活大檢視!這些超驚人收納壞習慣你中了幾樣?

2016/10/16 18:34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interest

壞習慣沒改善,再怎麼收都趕不上隨手亂丟的速度唷!
多數居住在小坪數環境的人們,都非常注重收納整理,尤其任何一丁點值得善用的空間,舉凡牆壁上、樓梯角,只要能利用就不會放過,然而其實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壞習慣,會讓你在不知不覺間帶進許多雜物,這些小動作只要沒改善,製造髒亂的速度絕對趕不上你收納的腳步唷!現在就來看看下列哪些生活習慣,是一定要避免的。
1 玄關區
超容易堆積雜物的玄關區,除了報章雜誌外,也是鞋子、雨傘等物的存放區,一不小心就會讓家的門面看起來很不舒暢。

Check List:
‧不必要的報章雜誌、信件廣告,是否常常隨手就帶回家?
‧不常穿的舊鞋塞滿了鞋櫃?
‧雖然有好幾個鞋櫃,但鞋子脫了總依然散落一地?

2 客廳區
有朋友來拜訪都免不了在客廳沙發坐上一陣,除了電視櫃收納外,沙發、茶几的清爽度,也會決定別人對你的印象唷。

Check List:

‧無意識將收到的贈品帶回家,不管它用不用得到,然後越多越多?
‧壞掉的電器家具、閒置的3C產品一直放在某角落,等待重見天日之時?
‧遙控器等使用過的東西並沒有放回原處的習慣?
‧看過的報紙雜誌常「暫時」攤在沙發上?
‧門口玄關附近沒有鑰匙存放區,以致常常找不到鑰匙在哪?
‧居家整理的非常漂亮,卻不記得東西到底收到哪去了?

3 臥室區
每天花最常時間待著的臥室,床鋪、桌櫃已經很佔空間,如果衣櫥、化妝台再沒收拾乾淨,可是會讓心情容易變差的!

Check List:
‧不常穿、過時的衣物,已經堆在衣櫥底層超過1年未動到?
‧厚毛衣、薄T恤全都丟在一塊,沒換季、不分類?
‧換洗好、洗曬完的衣物,總是有超多個「等一下」再整理?
‧明明買了很多衣物收納籃,但還是把它們通通丟在床上、椅背上?
‧上衣、褲子、包包、襪子全都放在一起,每次都要找好久?
‧梳妝台上常用和不常用的瓶瓶罐罐全擺在一塊?
‧化妝品、保養品雖然隨手都找得到,但就是一件件雜亂無章散落在桌面?

點下頁!最頭痛的浴室、廚房這些壞習慣不可忽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