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深藏不露好身材簡單練出來!簡嫚書:用對方法走路自然瘦!

2016/11/04 19:11

文/記者薛雅心

看不出來簡嫚書竟然有腹肌!愛運動的她傳授「走路」就能瘦的小秘訣。(左圖擷取自簡嫚書「小自由日」書籍資料照、中圖台鹽提供、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身兼編劇、導演及演員身分的簡嫚書,甜美長相擁有「台版宮崎葵」之稱,不過,熱愛運動的她私下不僅擁有專業瑜珈證照,更愛利用零碎時間「走路」一面運動一面瘦身!今(11/4)出席SKECHERS適在必行記者會時,嫚書特別與自由iStyle分享她瘦身運動及飲食的小秘訣,實用妙方非常值得學習!

簡嫚書與劉以豪身穿SKECHERS最新系列GOWALK 4鞋款亮相發表會。(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拍戲再忙也要動!零碎時間「走路」自然瘦
雖然簡嫚書熱愛瑜珈也喜歡慢跑,不過忙碌的拍戲行程常占據她的運動時間,「在片場會把握零星時間走路,而且平時我走路超快的!」嫚書分享,自己為了維持身材、讓體態更精實,平時就有運動習慣,她認為:「重要場合之前,為了穿合身禮服要好看,運動時會特別加強核心,但是只練核心是不夠的!我自己非常熱愛健走,因為它可以在很快速的時間內,讓身體的協調性和循環變好,只要走到一定的速度,很快身體就會很熱!」

(圖片擷取自簡嫚書粉絲專頁)

光是走路還不夠!正確走法才是瘦身關鍵
雖然走路聽起來很簡單,不過想要走得漂亮又有瘦身運動效果,走對方法就非常重要!在SKECHERS適在必行發表會上,簡嫚書向身兼藝人與健身教練的Terry學了「走路五字訣」,想要邊走邊瘦的女生一定要學起來!

1 挺 
現代人常常低頭,所以就連走路時身體也向前傾,要注意提醒自己站挺。
2 手 
握空拳放在腰際,手臂呈90度擺動,從腰際開始到胸骨前方為止,一定要維持手在中心點。
3 肩 
平時背包包導致很多人都有斜肩問題,但健走時脊椎一定要挺直、肩膀打平。
4 直 
很多女生以為走一直線是雙腳交叉,像走伸展台一樣,但其實應該是左右腳掌的一直線,而且要後腳掌先著地,前腳掌用反作用力將身體向前推進。
5 行 
除了要挑選正確的休閒運動鞋之外,調整呼吸,兩吸兩吐,才是最適合健走的呼吸速度。

(圖片擷取自簡嫚書粉絲專頁)

運動也要穿美美!少女心藏在細節裡
老愛暱稱自己為「簡叔叔」的簡嫚書,雖然笑說自己有「大叔魂」,不過在穿搭方面卻偷偷藏了少女心,她俏皮地說:「我喜歡可愛的內在、中性的外在!雖然有些時候覺得深色系、黑色比較顯瘦,但是因為是女生嘛,還是想要表現一下溫柔的內在,所以裡面是粉色或亮色,外面是暗色,在搭配上也會有另外一種新奇的感覺。」

點下頁!運動後吃這個對瘦身超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