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LACKPINK 不賣時尚改賣炸雞?「泰國限定」套餐引爆全球粉絲忌妒

2021/07/0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twitter

BLACKPINK 這回不賣時尚啦!

韓國最夯女團 BLACKPINK 不只歌唱事業旺,時尚美妝代言更是接到手軟,不過一向走在流行尖端的她們,這回不賣時尚卻改賣起炸雞?原來是身為百事可樂亞太區形象大使的她們,在泰國與速食店業者合作推出限量套餐,並以 BLACKPINK 周邊商品作為贈品,「泰國限定」套餐讓全球粉絲超羨慕!

BLACKPINK 成為 Pepsi 百事可樂亞太區形象大使。

風光接下 Pepsi 百事可樂亞太區形象大使的 BLACKPINK,在泰國挾帶高人氣還特別拍攝了泰國版形象廣告,4人以黑色系不同設計的服裝依舊展現超強氣場,其中Lisa以N°21黑色透膚上衣小露性感、Jennie則穿上BALMAIN黑色短版上衣直接「炫腹」。

BLACKPINK 可樂代言照依舊大秀時尚。

Lisa以N°21黑色透膚上衣展性感。

Jennie穿上BALMAIN黑色短版上衣超「炫腹」。

Jisoo同樣以BALMAIN黑色合身短洋裝、和Rose一身ALESSANDRA RICH短洋裝開深V比辣,而以4人為設計的特別包裝更是引起粉絲搶收。

Rose選穿ALESSANDRA RICH。

Jisoo一身BALMAIN黑色合身短洋裝。

以四人為主的特別包裝也引起搶收。

現在品牌更與速食業者合作,推出4款限量套餐、以 BLACKPINK 周邊商品為贈品,包括桌曆相本、別針徽章、限量專輯,以及全球獨一無二、以粉色和黑色為設計的 BLACKPINK AirPods 保護套!不過以上這些全部只限定泰國販售,讓其他國家的粉絲羨慕又忌妒。

消息一出在twitter引發全球討論:「羨慕泰國粉絲」、「好想要 AirPods 保護套」、「為什麼泰國福利這麼好」、「好想搬到泰國」!

可樂與泰國速食業者合作推出 BLACKPINK 限量套餐。

以粉色和黑色為設計的 BLACKPINK AirPods 保護套讓粉絲搶收。

延伸閱讀
超模 Bella、Kendall 巴黎街頭私拍互尬!上衣「比迷你」渾圓半球藏不住
TWICE 宣布9月發全英文單曲進軍國際!辣照更新子瑜美腿「滿屏裝不下」引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