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2024/03/14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LUSH春季最新推出的2024復活節限定系列。
LUSH的產品向來深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愛,春季最新推出的2024復活節限定系列,充滿了各種色彩繽紛的驚喜,從金光璀燦的復活金蛋汽泡彈,到充滿甜美柑橘香氣的天外飛兔汽泡彈,還有明星熱銷款共有七款顏色的蘿蔔泡泡浴芭,都令人無法抗拒!

除了往年多款極受歡迎的復活節限定產品載譽歸來,今年也特別推出嶄新的驚喜產品,像是躍動彩蛋汽泡彈、小海龜沐浴果凍與元氣橙兔泡泡浴芭,LUSH所有產品均以道德採購的優質新鮮成分及100%手工製成,用純素成分讓浸浴成為最有趣的玩樂時光。

#LUSH快樂彩蛋禮盒
LUSH快樂彩蛋禮盒2,000元。 
快樂彩蛋禮盒把五款洋溢甜美果香的驚喜收藏在可重複使用的鐵罐中,復活金蛋沐浴露、躍動的心沐浴果凍和搖滾兔子香氛皂為浴室注滿香氣;復活金蛋汽泡彈和迷你彩虹泡泡浴芭則打造出色彩繽紛的浸浴體驗。 
禮盒內容:復活金蛋沐浴露(期間限定)、復活金蛋汽泡彈(期間限定)、躍動的心沐浴果凍、(期間禮盒限定)、搖滾兔子香氛皂(期間限定)、你彩虹泡泡浴芭(期間限定)

#LUSH元氣橙兔泡泡浴芭
LUSH元氣橙兔泡泡浴芭80g/300元 。
元氣滿滿的復活兔,蘊含溫暖身心的生薑精油與西西里檸檬精油、布枯葉精油交織出誘人的甜蜜辛香,讓肌膚散發出溫暖香氣。

#LUSH粉紅彩兔禮盒
LUSH粉紅彩兔禮盒1,730元。
可重複使用的粉紅彩兔束口袋中,內含四款復活節限定浸浴驚喜,散發著馥郁果香、劃出七彩浴藝的彩虹小兔汽泡彈,可重複使用的七色蘿蔔泡泡浴芭、帶有肉桂捲香氣的元氣橙兔泡泡浴芭,以及色彩繽紛的天外飛兔汽泡彈。
禮盒內容:彩虹小兔汽泡彈(期間限定)、天外飛兔汽泡彈(期間限定)、元氣橙兔泡泡浴芭(期間限定)、七色蘿蔔泡泡浴芭(粉紅色)(期間限定)、粉紅彩兔索繩袋(期間限定)

#LUSH復活金蛋汽泡彈
LUSH復活金蛋汽泡彈100g/350元 。
璀璨的金蛋蘊含來自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為肌膚帶來極致柔滑呵護,金色汽泡彈在水中飄散出焦糖般的香甜氣息。

#LUSH 粉藍復活兔汽泡彈
LUSH粉藍復活兔汽泡彈230g/450元。
粉藍復活兔在水面形成粉紅色和粉藍色的漩渦,其中蘊含椰奶粉和玉米粉,打造柔滑膚觸;安息香樹脂與青檸精油帶來舒心香氣。

#LUSH 躍動彩蛋汽泡彈
LUSH躍動彩蛋汽泡彈 480g/ 750元。
復活節限定產品,可以將汽泡彈分開兩次使用,先使用它的腿部和底座,再使用復活彩蛋,其中蘊含黑加醋栗和香檸檬,散發莓果香氣,另外,每顆躍動彩蛋均以人工製成,蘊含馬鈴薯澱粉和藥蜀葵根粉,打造柔嫩細滑的肌膚。

#LUSH七色蘿蔔泡泡浴芭
LUSH七色蘿蔔泡泡浴芭,各190元。

復活節兔子將蘿蔔塗成彩虹七色,為節日增添歡樂氣氛,新鮮手製的七色蘿蔔泡泡浴芭打造出洋溢熱帶水果香氣的柔滑泡沫。

延伸閱讀

搽眼霜讓敏感眼周冒出小肉芽?皮膚科醫師:除了質地外 這個動作才是關鍵
日本貴婦豐唇秘招升級!一搽連動唇部每個角度 有效隱藏唇紋提升血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