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時尚大道】2023耶誕倒數月曆 歲末璀璨逸品

2023/12/01 05:40

文/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每到年底,美妝業者總是熱鬧迎接耶誕,季節感設計商品、特殊包裝盡出,提早迎接歲末佳節。特別是每年必收的「耶誕倒數月曆」,結合節慶包裝與人氣商品的限定版禮盒,打造過節的滿滿儀式感,也洋溢著送禮祝福的溫馨氛圍,令人對金色耶誕佳節更加嚮往。

耶誕倒數月曆等禮盒向來是美妝市場歲末的吸睛亮點,為何每年都推出,卻總是能吸引客人上門?Jo Malone London數位廣告傳訊經理JUDE認為,耶誕系列是很具代表性的節慶感禮物,倒數月曆年年都有,但內容物每年都有變化,所以很受鐵粉支持,加上近期民眾出國旅遊頻繁,倒數月曆或禮盒內的小容量產品攜帶方便也更實用。

MFK、ADP行銷公關Iris觀察到多數女性顧客第一眼都會受到限量包裝的吸引,其次,會了解商品內容是否為所需,耶誕禮盒內容不少都是加碼正貨贈送,CP值超高,甚至比週年慶打折買還划算。10X業務經理Sody則發現,過去幾年的歲末禮盒較強調「療癒感」,可能和疫情時的生活狀態有關;今年的耶誕禮盒包裝上有更繽紛的色彩和圖樣,禮盒內除療癒類商品,像是泡澡、室內香氛產品,也多推出適合外出使用、與人共享的商品,如護手霜、香水等。此外,今年的銷售速度也較過往兩年更快,雖然距離耶誕節及跨年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已有部分款式禮盒幾乎售罄,顯示消費者今年對於聚會、交換禮物的需求較以往更加旺盛。

Jo Malone London童話薑餅 香氛控搶收

提到倒數月曆,Jo Malone London肯定是香氛控最期待的組合之一,今年以「童話薑餅」為主題,「童話薑餅聖誕倒數月曆」採用奶油餅乾色包裝,25個抽屜集結小香水、香氛蠟燭、身體沐浴與潤膚系列等商品,部分產品容量加大更超值,每格抽屜還可取出作為單獨小禮物,非常精緻可愛。

Jo Malone London童話薑餅聖誕倒數月曆,17,650元。

DIOR打開金色大門 奢華浪漫獻禮

延續精品DNA,DIOR迪奧耶誕系列奢華氣派的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請到義大利藝術家Pietro Ruffo打造「迪奧2023聖誕倒數日曆」,外型重現蒙田大道30號旗艦店外觀,以金線描繪出大氣的門面;打開後,印入眼簾的是以杜樂麗皇家花園為靈感描繪的耶誕圖騰,24格抽屜裡包括幸運星吊飾、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精巧版單品,以及限定「迪奧香氛世家-蒙田30香氛蠟燭」,與保養、彩妝精巧版,抽屜式設計可另外用來收納物品,成為室內空間的亮點。

迪奧2023聖誕倒數日曆,21,000元。

迪奧耶誕系列以杜樂麗皇家花園為靈感,描繪出奢華大器的金色禮盒圖騰。

赫蓮娜收入明星商品 高端保養饗宴

HR赫蓮娜以「瑞士醫學美容系列」為靈感首度在台推出耶誕倒數禮盒,精緻浮雕與燙金設計重現瑞士湖畔雪景,12格抽屜收入品牌最知名3大明星產品:植萃綠寶修護精華、黑繃帶、白繃帶的奢華精巧版,還有一系列隱賣單品如高效淨化潔顏乳、水光修護凝膜等也全數納入!特別的是,首度與法國百年香氛品牌TRUDON聯名打造旅行版香氛蠟燭,從聞香加深保養體驗,禮盒價值達31,339元,只要近6折價就能完整體驗高效奢華的醫美保養饗宴。

HR赫蓮娜2023高效傳奇耶誕倒數月曆,19,500元。

  MFK首推耶誕後倒數 全球限量625個

「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今年顛覆傳統、推出耶誕節後的「跨年」倒數日曆,為香迷獻上特別的祝福。MFK首度推出倒數日曆,全球僅625個,精美外盒內藏品牌標誌性香氛,包括Baccarat Rouge540水晶之燄淡香精、含24K黃金粉末的奢華閃亮身體油、724淡香精、À la rose愛戀玫瑰、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隨身滾珠瓶組、耶誕冷杉香氛蠟燭和居家香氛噴霧,其中包含重新上市的「永恆之水香氛洗衣精」,以滿滿的香氛驚喜,為一年劃上完美句點。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限量跨年倒數日曆,34,800元。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今年首度打造倒數日曆。

  品木宣言純素魔法耶誕 共享歡樂護膚趴

品木宣言今年全面升級為100%純素配方,特別打造「限量2023聖誕倒數月曆」把粉絲最愛的人氣產品通通放進去!24天溫馨小驚喜包括口碑No.1的靈芝家族、入門必用的神奇面膜,還有逆齡抗老必備的駐顏有樹神木精華、A醇眼霜等。除了臉部保養,今年更加入僅在冬季推出的薑味暖暖身體保養系列,還有只送不賣、療癒感滿分的耶誕奶蓋蠟燭,在佛手柑、薑味的療癒香氣下,享受純素佳節。

品木宣言2023聖誕派對倒數月曆,4,200元。

  LUSH25款冬日泡澡大滿足 收服大人小孩

大人小孩都愛的LUSH精心挑選了25種純素產品打造限定倒數月曆禮盒,包括熱賣產品、復刻產品和限定產品。禮盒包裝由倫敦Intoart工作室的設計師 Andre Williams設計,採用了23種不同語言的「慶祝」一詞,帶來節慶祝福,包裝不僅均以可回收原料製成,均可多次重複使用,兼顧環保精神。

LUSH聖誕月曆禮盒,10,900元。

  PAUL& JOE 萌貓可愛爆擊 粉絲荷包失守

今年第六度推出倒數月曆的PAUL&JOE,以可愛貓頭為造型,爆擊貓奴心臟!月曆兩面分別為設計師Sophie的兩隻愛貓Gipsy與Nounette,24格驚喜內藏明星底妝系列如糖瓷校色隔離乳、香檳金珍珠光隔離乳,另有腮紅蜜、雙色眼影、豐唇蜜、護唇膏、貓咪唇膏、護手霜等商品,從臉部保養到彩妝全包了,總價值超過萬元,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萌度破表又實用的英倫貓大型托特包,讓粉絲直呼光是這一格就超值得買!

PAUL&JOE 2023英倫學院貓倒數月曆,4,050元。

  Acqua di Parma幸運符號 匠心獨具傳遞美好

義大利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的義式精湛工藝,於手工製作的精美禮盒和倒數月曆中完美體現。今年禮盒包裝設計了9種不同的幸運符號,傳遞佳節美好寓意,包括四葉草、星星、馬蹄鐵、紅色金魚、幸運號角等,背後都帶有幸運的象徵。倒數月曆中25款產品囊括淡香水、古龍水、淡香精、身體乳、護手乳、護髮乳、香氛蠟燭,可完整體驗品牌經典香氛產品。

Acqua di Parma 2023耶誕倒數月曆,19,800元。

圖片提供:Acqua di Parma、LUSH、PAUL&JOE、HR、MFK、Jo Malone London、品木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Fashion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