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絲襪好神 穿上它自動幫你擦指甲油

2015/08/02 17:23

文/記者李晨詠

懶得擦腳趾甲油怎麼辦?日本藥妝店出現「指彩絲襪」,套上絲襪就如同擦了甲彩般,十足方便。(圖片擷取自DHC Online Shop)

穿涼鞋讓腳趾透氣的夏日,塗上腳趾甲油不僅能提升足部美觀,也是涼鞋的絕佳配角。然而,擦腳趾甲油時總是必須將身體下彎、腳蜷在一起,塗完十趾後早已汗流浹背。聰明的日本人繼上一季大流行「刺青絲襪」後,今夏出現「指彩絲襪」,讓女孩套上絲襪就能擁有擬真甲彩。

多種指甲彩繪設計,提供女孩依照穿搭選擇。(圖片擷取自DHC Online Shop)

「指彩絲襪」在透明膚色五指絲襪的指尖,印上不同指甲彩繪設計,不論是彩色點點、藍色海軍橫紋或海洋貝殼設計,女孩穿起後就像腳上擦了指甲油般,十分方便!同時,由於是五指襪設計,不擔心「偽指彩」會走位!

將指甲彩繪設計於五指絲襪上,遠看就像擦了指甲油。(圖片擷取自DHC Online Shop)

夏日足部甲彩設計,選擇能與涼鞋搭襯的花樣,從細節展現時髦。(圖片擷取自infoseek)

指彩絲襪可於日本藥妝店購得,價格約為1825日幣(約台幣470元)。(圖片擷取自Daily Fashion Toky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