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眼圈、細紋冒出就沒救了?話題「亮眼精華」搶當光圈救星!

2021/08/25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加上壓力、睡眠不足和缺乏水分,甚至是過度拉扯或選擇不當的卸妝品,一不小心眼睛周圍就會產生細紋、冒出惱人黑眼圈!細薄又脆弱的眼周肌膚一旦「失守」該怎麽辦?專家指出,其實好好呵護就還有救!以下這些話題眼部保養新品,不但可幫助眼周安撫、修護與注入保濕,質地更是讓你愛不釋手呢!

#Clarins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
富含野生有機高山峨參、黃金薑黃等13種植萃複方,精準針對肌底感知力下手,搭配仿生物性的水乳2:1的黃金雙質地,也就是由1/3的彈潤乳精華加上2/3的提亮水精華所構成,能夠高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注水發光,達到緊彈、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

Clarins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NTD2,600/20ml。

為了良好保存不同質地植萃配方的活性,更採用了黃金家族的標配雙管包裝,並有客製化旋轉式壓頭設計,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大滴」與「小滴」兩種不同用量;其中小滴可做日常水亮保養,大滴則可當作眼膜使用,薄敷急救亮眼。

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以黃金雙植萃,搭配仿生物性的水乳2:1的黃金雙質地。

除了可做日常保養,也可當作眼膜使用,薄敷急救亮眼。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
頂級保養品牌先驅Valmont,研發出「智慧凝水聚合DNA」,將三離子複合DNA、 高分子聚合玻尿酸等4種超保濕成分,協同晶亮胜肽等成分,完美揉合成深層水合作用網絡,發揮最大功效。
超細緻的凝乳配方,可給予眼部肌膚舒緩的清新感,伴隨著舒適感而來持續長效的保濕,讓肌膚感受質感的變化。可直接塗抹在指腹、或是搭配滾珠按摩棒使用。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NTD4,800/15ml。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搭配滾珠按摩棒使用吸收更好。

#Elizabeth Arden 玫瑰金無痕眼霜
採用微囊化技術,將「A醇」包覆在層層的結晶微膠囊裡,能夠更有效地控制其釋放的效率,讓滲透力更提升;加上添加分子釘、複合胜肽、維他命B3複合物等成分,溫和修護又可改善彈潤明亮。
包裝上採用創新的按壓設計,真空壓頭確保產品的新鮮度與效果,用量剛剛好;質地如草莓奶霜般細緻絲滑,使用起來也不顯得厚重。

雅頓玫瑰金無痕眼霜,採用真空的按壓設計。

Elizabeth Arden 玫瑰金無痕眼霜,NTD2,400/15ml。

#Origins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眼眼霜
備受年輕人喜愛的元氣十足系列,這次將眼霜重新進化升級,添加全新元氣能量補給科技,結合橙皮維他命C萃取、人蔘、咖啡因、珠光礦物色料等四大超級食物,一次打擊眼周黑眼圈、乾紋、浮腫等困擾,讓雙眼即使熬夜也能炯炯有神!

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眼眼霜,NTD1,150/15ml。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眼眼霜含有四大超級食物,搭配全新元氣能量補給科技。

#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NYR 野玫瑰亮采輕盈眼霜
有機保養品牌尼爾氏NYR迎接40週年,將傳奇的「有機野生玫瑰果油」以及「療癒精油配方」作為關鍵成分,研發全新野玫瑰亮采臉部系列。其中輕盈眼霜,蘊含野玫瑰果油、玻尿酸鈉、綠茶咖啡因、薑黃萃取、綠咖啡籽油等成分,結合具高效保濕力與抗氧化特性的橄欖葉萃取,提供眼周肌膚絲緞般輕盈觸感;獨特天然礦物配方,保養同時創造柔焦光感,修飾惱人的黑眼圈與泡泡眼困擾。

尼爾氏NYR將傳奇的有機野生玫瑰果油作為關鍵成分,推出全新野玫瑰亮采臉部系列。

尼爾氏NYR 野玫瑰亮采輕盈眼霜,NTD1,150/10ml。

延伸閱讀
秀智滿滿「男友視角」美照炸裂!超極品曲線被狂讚:每張都能當桌面
秒甩口罩「病態感」!跟著太妍、蔡依林、安心亞元氣髮型這樣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