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2024/03/16 05:36

文/記者邱巧貞 圖/克蘭詩

克蘭詩親親水唇彩#覆盆子甘納許,1,100元(左);彈潤植萃美唇油#榛果馬卡龍,1,100元(右)。

誕生於1954年的法國天然植萃品牌克蘭詩,歡慶70週年之際,特別集結旗下人氣品項,以精緻「法式點心」為主題概念推出春季限定彩妝,不僅外型吸睛,色調及香氣也呼應各式甜點,調配出甜蜜療癒的氣味,使用的感覺猶如品嘗美味午茶。

克蘭詩春季法式精品甜點系列推出四款品項,包括號稱全球每20秒賣出1支的「彈潤植萃美唇油」,特調的榛果馬卡龍色是顯白的裸棕色調,搭配甜蜜榛果香氣,瞬間提高上妝氛圍;另一款唇妝產品「親親水唇彩—覆盆子甘納許」,輕盈質地能創造自然染唇效果。兼具定妝與保濕的「玫瑰精萃定妝噴霧」,則被網友譽為「噴的隱形蜜粉」,特調的玫瑰雪酪氣息也能創造愉悅心情。

克蘭詩玫瑰精萃定妝噴霧—玫瑰雪酪,50ml/1,250元。

此外還有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的夢幻防曬品,推出「輕呼吸UV隔離露—黑醋栗藍莓塔」限定版,核心配方黑醋栗轉化成甜點彩繪在包裝上,色號是最暢銷的Baby粉,恰如其分的潤色效果,創造素肌般好氣色。

《大家都在看》
周子瑜單手托腮一臉無辜粉絲超買單
日本植萃品牌THREE八月撤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