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秒甩口罩「病態感」!跟著太妍、蔡依林、安心亞元氣髮型這樣綁

2021/08/25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秒甩「病態感」元氣髮型這樣綁!(翻攝自xinya_an、taeyeon_ss IG)

防疫讓口罩成為每個人的生活日常,但遮住了大半臉龐不僅懶得化妝,若是披頭散髮一不小心看起來就很像生病了一樣!UNDER HAIR造型師黃凱凱指出,戴口罩要甩開「病態感」其實很簡單,只要靠兩招整理髮型就可以!

單色口罩又沒整理的髮型,很容易有病態感。(翻攝自sooyaaa、taeyeon_ss IG)

「出門必備的口罩,其實也可以成為造型的一部分!」髮型師黃凱凱認為,人們會根據衣服造型來搭配口罩顏色,其實髮型整理也是一樣的道理,可以利用不同的髮飾或簡單編髮,就能和口罩互搭!

單色口罩:善用髮飾最簡單
簡單的單色口罩,尤其是白色、藍色、綠色等低彩度的顏色,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多了病態感,這時可以多多利用一些有造型的髮飾或髮夾,搭配小編髮或扭轉技巧,綁起來讓自己的髮型多些清爽與乾淨度,輕鬆就能增加活力呢!

太妍用一個可愛髮飾馬上加分。(翻攝自taeyeon_ss IG)

Jennie綁成丸子頭增加活力。(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安心亞利用編髮,讓單色口罩不無聊。(翻攝自xinya_an IG)

典雅口罩:低馬尾超適合
粉色或是印花款的口罩,就適合典雅型的髮型,可將頭髮整理成低馬尾或是利用單邊的辮子,整體感就很一致,不只多了些溫柔的感覺,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

木村光希利用馬尾和盤髮,增加溫柔感。(翻攝自koki IG)

謝金燕的蕾絲口罩搭配公主頭超時尚。(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活潑口罩:編髮、丸子頭完勝
顏色繽紛或是圖案活潑的口罩,多點活力感髮型就很合拍!無論是丸子頭、半丸子頭、雙丸子頭都很適合,或是貼著頭皮的編髮,也有一種俏皮感呢!在造型上注意不用收得太整齊,用手指當梳子抓出一點線條感、有點微亂感都很不錯。

蔡依林的編髮超適合亮色口罩。(翻攝自jolin_cai IG)

謝金燕利用髮飾搭配可愛口罩。(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安心亞利用雙馬尾的編髮增加活潑感,和花色上衣也超搭。(翻攝自xinya_an IG)

【點影片】專家手把手傳授!這樣綁超元氣

延伸閱讀
秀智滿滿「男友視角」美照炸裂!超極品曲線被狂讚:每張都能當桌面
妮可基嫚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登封!53歲卻像23歲身材太不科學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