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妮可基嫚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登封!53歲卻像23歲身材太不科學啦

2021/08/23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妮可基嫚受邀登上時尚雜誌25週年封面。(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澳洲時尚雜誌歡慶25週年,請來出身澳洲的國際巨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當封面人物,昨(23)日大片曝光,只見妮可以一身超短背心連身褲搭配黑色蕾絲絲襪現身,一雙逆天長腿全都露以外,更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逆齡模樣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太不科學了!

澳洲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慶25週年,找來澳洲出身的巨星妮可基嫚當封面人物。(翻攝自MarieClaireAU IG)

日前才爆出入境香港沒有隔離爭議的妮可基嫚,在抵達香港前才應邀替歡慶25週年的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澳洲版拍攝封面,近日畫報陸續曝光,妮可一連換上多套華服,並替自己剛上檔的新戲《九位完美陌生人》(Nine Perfect Strangers)宣傳。


妮可基嫚香港拍戲爆「特權」爭議!免隔離上街血拚被拍到「真實狀況」

妮可新戲《九位完美陌生人》剛上檔,再度大飆演技。(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其中包括身穿來自Yousef Akbar的黑色洋裝、搭配Balenciaga黑色過膝長靴,妮可做在地上撩起裙擺,露出若隱若現的腿根超性感!另一套則是換上Saint Laurent的黑白背心連身褲,搭配黑色蕾絲絲襪與黑色高跟鞋,不但秀出一雙逆天長腿,更直接解放東西半球,火辣指數直接破表!

讓粉絲忍不住大讚:「妮可看起來依舊新鮮」、「超性感的封面」、「太誇張了怎麽都不會老」、「直接減齡30歲吧」、「太愛太愛了啦」!

這套來自Saint Laurent的黑白背心連身褲,讓妮可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翻攝自MarieClaireAU IG)

Yousef Akbar黑色洋裝、搭配Balenciaga黑色過膝長靴。(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其實妮可基嫚為了維持好身材,多年來對飲食都特別嚴格,她曾透露自己是採用「80:20」飲食法,也就是80%的時間堅持吃的健康,剩下20%則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她認為偶爾「放假」才有辦法長久維持。

妮可基嫚日前才曬出2001年主演的《紅磨坊》劇照,歡慶20週年。(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健康類的食物,除了攝取大量的蔬菜水果以外,她偏好鮪魚、鮭魚、蝦等海鮮為主代替紅肉,可幫助補充好的蛋白質,卻不會增加過多脂肪;烹調的方式則會避免高溫油炸,以清爽為主。

另外,妮可也奉行「少量多餐」原則,甚至一天會吃5餐,靠這樣養成不暴飲暴食的好習慣。再搭配每天都會游泳30分鐘、每週慢跑3次,以及穿插打網球、練瑜伽,都是她讓身材始終如20多歲般纖細的妙招!

妮可基嫚火辣身材一如當年。(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妮可基嫚多年來都奉行少量多餐的原則。(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延伸閱讀
英國跳水王子只穿「自織毛衣」登封!八塊腹肌、人魚線成最大亮點
韓國時尚雜誌曬 Red Velvet 美照「獨漏 Irene」!論壇破 1600 則回應狠批:自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Fashion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