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時尚雜誌曬 Red Velvet 美照「獨漏 Irene」!論壇破 1600 則回應狠批:自找的

2021/08/23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雜誌曬Red Velvet美照「獨漏Irene」,引發爭議。(翻攝自ellekorea IG)

南韓女團Red Velvet自2020年因隊長Irene爆出霸凌工作人員後,沉寂了整整一年半後在日前終於宣布回歸,還全員登上時尚雜誌《ELLE Korea》,不過昨(22)晚官方IG公布的照片中卻「獨漏Irene」,引發粉絲不滿湧入該則PO文大罵,但同時也有大批網友在知名論壇theqoo力挺雜誌方、狠批Irene「自找的」!

Red Velvet自隊長Irene爆出霸凌沉寂一年半後,終於宣布回歸。

Irene去年因爆出罵哭資深造型師、雜誌編輯以及耍大牌等爭議,雖然她公開道歉與反省,但也連累Red Velvet跟著消失一年半。好不容易近期終於全員回歸,首波釋出的宣傳照也好評不斷,讓RV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影片)Red Velvet Irene 甩霸凌惡名曬「浴缸照」宣告回歸!韓網炸鍋反應兩極

Red Velvet全員回歸登上《ELLE Korea》。(翻攝自ellekorea IG)

22日晚間,時尚雜誌《ELLE Korea》釋出了Red Velvet的美照,包括一張團體照與瑟琪、Wendy、Joy、Yeri 4張個人照,唯獨沒有Irene的個人照片!甚至在文末tag各成員的IG帳號時也漏掉Irene,此舉馬上引起粉絲不滿,灌爆該則貼文狠批。

雜誌方曬Red Velvet美照,卻獨漏Irene個人照。(翻攝自ellekorea IG)

不少人湧入要雜誌方出來「給個交代」:「只漏掉Irene」、「為什麼沒有Irene的照片跟tag?麻煩說明一下」、「公私不分」、「明明是5人一起行動」!隨後《ELLE Korea》刪除該則貼文,重新上傳一則補上Irene照片和TAG的貼文,並說明該篇其實是Red Velvet化妝師與髮型設計師的報導,新貼文釣出不少粉絲大讚:「全員妝髮都很美」、「Irene真的是顏值擔當」、「終於看到完整5人了」。

首次發文不只照片沒有Irene個人照、連下方TAG也被消失。(翻攝自ellekorea IG)

雜誌方被粉絲罵翻後重新上傳了有Irene的貼文。(翻攝自ellekorea IG)

不過整起事件同步在知名論壇theqoo引起熱議,甚至截至今天早上10點已經湧入超過1600則回應,南韓網友力挺雜誌方、狠批Irene:「自找的啊」、「就是自作自受,因果報應而已」、「當初被霸凌的是雜誌編輯,所以Irene被過濾掉也不奇怪,都是同一個圈子的」、「ELLE做得好」、「 Irene不是已經被時尚圈列入黑名單了嗎」、「看來在業界真的惹人厭」等留言,砲火猛烈。

Irene回歸後又爆爭議,卻有不少網友力挺雜誌方做得好。(翻攝自renebaebae IG)

延伸閱讀
英國跳水王子只穿「自織毛衣」登封!八塊腹肌、人魚線成最大亮點
金曲32》紅毯毒舌犀利點評!個人意見:水波蛋、沐浴球、芋泥蛋糕都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