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妮可基嫚香港拍戲爆「特權」爭議!免隔離上街血拚被拍到「真實狀況」

2021/08/20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妮可基嫚香港拍戲爆「特權」爭議。(翻攝自WEIBO、nicolekidman IG)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12日低調抵達香港,拍攝監製新戲《Expats》,不過卻在日前被拍到她素顏上街血拚的畫面引起側目,因為不只影后的「真實狀況」被曝光,更讓人驚覺,來自澳洲的她入境卻沒有隔離14天,引發「特權」爭議!

澳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數又爆增,根據香港規定,目前澳洲被列為「中高風險地區」,就算打完疫苗也必須隔離14天。12日才自澳洲入境的妮可基嫚,才抵港兩天就被拍到上街,也引爆「特權」、「開後門」、「開綠燈」的爭議。

妮可基嫚12日抵達香港進行新戲拍攝的工作。(翻攝自WEIBO)

據外媒報導,妮可基嫚是為了新戲《Expats》前往香港,預計將停留2個月之久,並入住位於山頂道月租65萬港幣(約227萬台幣)的超級豪宅。日前連續多日,她都被拍到低調開工,不過就在上周末上午11時左右,則被目擊從山頂道住所出發前往中環皇后大道逛街掃貨,妮可身穿黑色連身裙、一頭金髮整個盤起並戴著黑色口罩,每個店家都停留不久、即火速離開。

53歲的她雖然臉大部分被口罩遮住,不過還是難掩巨星風采,俐落的打扮更是引起好評,讓不少香港粉絲大呼:「這應該是我離巨星最近的一次」、「真好看」、「簡單穿也難掩架式真的是巨星」!

妮可基嫚被拍到上街血拚。(翻攝自WEIBO)

妮可基嫚沒有經過防疫隔離就上街,引爆爭議。(翻攝自WEIBO)

但更多網友卻發現,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竟然沒有經過14天的隔離期就上街趴趴走,疑似違反香港防疫政策!對此,香港政府昨日急發聲明表示,此案件已獲准赴港進行指定的專業工作,因此豁免隔離規定,但這一解釋更是引爆民眾不滿,認為香港政府根本就是為妮可基嫚開後門!

妮可基嫚「特權」爭議延燒,甚至衝上微博討論熱搜,網友毫不留情大批:「來個大人物,港府激動壞了」、「一群長跪不起的港府官員」、「崇洋媚外的思維」、「疫情期間這樣容易出禍害啊」!

網友狂批香港政府抱大腿、開後門。(翻攝自WEIBO)

妮可基嫚方面對此則低調沒有回應,只專心在宣傳剛上映的新戲《九位完美陌生人》(Nine Perfect Strangers),她在劇裡飾演女主角瑪莎,造型多變不說,顏值更是被大讚根本不輸2004年拍攝《超完美嬌妻》時的模樣,超凍齡美呆了呢!

妮可基嫚新戲《九位完美陌生人》上檔。(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妮可基嫚在《九位完美陌生人》(圖右)中顏值不減2004年拍攝《超完美嬌妻》(圖左)時。(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妮可基嫚對特權爭議沒有回應,只專心打戲。(翻攝自nicolekidman IG)

延伸閱讀
(影片)宋慧喬挑戰出道以來最性感!露香肩、蠻腰搶登「金九」封面
(影片)新垣結衣拍廣告私下「零包袱小動作」曝光!萌樣融化大票粉絲:又戀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