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迪奧先生旅行的意義 新香重現義大利海港風情

2015/08/13 18:11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擷取迪奧先生對義大利波多菲諾港(Portofino)的喜愛,透過香水重現專屬夏末的度假氛圍。

有時候,我們不見得能憶起每一段旅程所到處的面貌,但卻總能記得那城市的氣息!市場裡熱騰騰的麵包味、風車下花團錦簇的氣息,或者,是義大利波多菲諾港(Portofino)的海味。

義大利波多菲諾港是設計師迪奧先生一生鍾愛的地中海度假勝地,

船隻緩緩駛入義大利的波多菲諾港(Portofino),這裡的景緻依然壯闊,又如詩畫一般寧靜,保留住大自然的美麗。這一季,擷取迪奧先生對此處的迷戀,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獨有的迪奧手法演繹這款他最喜愛的香氛。

迪奧波多菲諾清新淡香水(125ml)/4,250元

在柑橘的前調中,綻放著甜美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香味,同時也帶有義大利佛手柑和西西里島苦橙葉的香氣。中調則添加了苦杏仁,宛如在香味之中添上杏仁苦酒,與細緻的橘花香玩美混和在一起,譜出和諧的圓舞曲。杜松果的中調散發冷辣的香氣,完全融入柏木及雪松的木質香氣與白麝香之中。淡淡的葛縷子與甜美的白松香為香水劃下完美的尾聲。

香水瓶的圓柱外型搭配經典的籐格紋做為裝飾,成為令人愛不釋手的特色,帶來宛如陽光灑落,穿透玻璃屋般的度假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