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子瑜單飛拍雜誌「零修圖花絮」流出!真實狀況讓粉絲驚呆

2021/10/2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子瑜單飛拍雜誌「零修圖花絮」流出!(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10月初「單飛」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大換造型令人驚豔,當時還被讚為是「行走的服裝型錄」,昨(25)晚網路上卻有一組她當時拍攝的花絮「零修圖」直接流出,也讓子瑜真實的狀況全曝光啦!

子瑜單飛登上馬來西亞版《L’OFFICIEL》十月號封面。(翻攝自lofficielmalaysia IG)

子瑜受邀拍攝馬來西亞版《L'OFFICIEL》十月號封面人物,大換來自COACH、SPORTMAX等多套2021秋冬系列服裝,展現滿滿時尚魅力,美照連發讓粉絲狂收藏,也可見她的高人氣。

子瑜單飛拍雜誌大換多套秋冬服裝。(翻攝自lofficielmalaysia IG)

不過昨晚她卻被「出賣」!官方帳號流出一組她拍攝雜誌時的幕後花絮,而且全是「零修圖」曝光,包括她還在整理髮型、喬拍照姿勢的模樣,有幾張近拍甚至可以見到她有點黑眼圈的樣子!

子瑜拍雜誌花絮「零修圖」流出。(翻攝自twicetagram IG)

拍攝花絮被流出,子瑜有點黑眼圈的模樣全曝光。(翻攝自twicetagram IG)

但最令粉絲感到吃驚的是,就算是零修圖的模樣,子瑜依舊超美!紛紛大讚:「我的天啊零修圖就這樣」、「果然是逆天的顏值」、「最美的女神」、「她的零修圖是別人的精修吧」、「未修更好看」!

零修圖花絮流出,子瑜美貌依舊驚人。(翻攝自twicetagram IG)

粉絲大讚子瑜未修圖的照片更美!(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延伸閱讀
全智賢《智異山》首播收視再創紀錄!20年不變美貌被以為是「新人演員」
(影片)42歲濱崎步近況曝光!天后「雙丸子頭」回歸一點都不像雙寶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