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智賢《智異山》首播收視再創紀錄!20年不變美貌被以為是「新人演員」

2021/10/2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全智賢主演的《智益山》首播再創紀錄。(翻攝自tvn_drama IG)

女神全智賢久違5年主演的韓劇《智異山》,於上週末首播全國收視率來到9.1%,也拿下tvN歷代週末劇首播收視第一名,再度創下紀錄。除了劇情吸引人之外,女主角全智賢更是焦點中的焦點,在劇中以氧氣劉海現身更顯凍齡,甚至被誤以為是哪個「新人演員」呢!

全智賢、朱智勳《智益山》首播開紅盤。(翻攝自tvn_drama IG)

10月30日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全智賢,2001年以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接拍的戲劇更部部都是收視保證,像是新劇《智異山》首播馬上衝出好成績,姊的魅力再度發威。

在新劇中她多以素顏或淡妝造型現身,一點都看不出已經出道超過20年不說,新造型還剪了劉海、更顯得年輕幾分,讓網友不禁讚嘆她的狀態:「感覺還是《我的野蠻女友》時期,變老的是我」、「和20年前有什麼區別嗎」?甚至還有網友以為是哪個「新人演員」!

全智賢在新劇中依舊神凍齡。(翻攝自tvn_drama IG)

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時期。(翻攝自劇照)

而她劇中雖然都是登山裝扮,但其實不少可是大有來頭,除了專業的品牌NEPA、 Timberland以外,第二集中出現的藍色防水外套,其實是來自Balenciaga 2016秋冬的服裝,時尚力依舊不可小覷呢!

這件外套來自Balenciaga。(翻攝自giannajunscloset IG)

登山品牌NEPA。(翻攝自giannajunscloset IG)

登山鞋則是來自Timberland。(翻攝自giannajunscloset IG)

就連登山用具也一應俱全。(翻攝自giannajunscloset IG)

凍齡有術的全智賢曾於訪問中表示,自己不怕變老,不怕皺紋,「對於女演員來說,年華的增長是一件美麗的事。」她認為運動可以使心變年輕、皮膚也會變好,因此就連到國外拍戲都堅持以跑步機消耗熱量呢!

至於保養更有自己的一套祕訣,包括洗臉時時泡沫不會在臉上反覆搓揉,這樣才不容易拉扯肌膚;使用保養品時,更是會利用「掌溫法」,用雙手的溫度幫助保養品吸收,另外重視防曬、每天喝足量的溫開水,都是她維持美麗的小秘密!

全智賢超狂狀況都靠運動和飲食維持。(翻攝自tvn_drama IG)

全智賢靠保養小撇步維持神凍齡。(翻攝自tvn_drama IG)

延伸閱讀
戴資穎不拿球拍改拿鍋鏟?最新萌照曝光粉絲樂呼:變角落生物!
「國際蔡」登紐約時代廣場!蔡依林《都沒差》美照零時差上架巨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