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國際蔡」登紐約時代廣場!蔡依林《都沒差》美照零時差上架巨幕

2021/10/23 16:17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蔡依林新歌登上紐約時帶廣場!(翻攝自jolin_cai IG)

「呸姐」Jolin蔡依林終於營業啦!與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歌手MAX合作,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新歌《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新歌一上架就獲得音樂平台Spotify推薦,躍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蔡依林美照也零時差曝光,讓粉絲嗨翻大喊:「果然是國際蔡」!

蔡依林和百大DJ Steve Aoki、美國歌手Max合作推新歌。(翻攝自jolin_cai IG)

在粉絲千呼萬喚之下,蔡依林終於端出新歌《都沒差》,且找來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流行歌神Max Schneider攜手合作,還一口氣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

新歌才推出兩天,馬上獲得數位音樂平台Spotify推薦!Spotify全球每週都會有約40000首的新歌上架,每週五只會選出6首推薦,這回《都沒差》雀屏中選,不僅代表著進入全球精選、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

蔡依林新歌《都沒差》獲Spotify推薦,躍上紐約時代廣場。(翻攝自steveaoki IG)

蔡依林今(23)日稍早以英文發文感謝,提到非常感謝spotify的大力支持,Steve Aoki也發文感謝,讓他們登上了時代廣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蔡依林表示這首歌要傳達的理念是「我們都只是黑暗中的芸芸眾生,是平等的」,當人們面臨到比較黑暗、脆弱和難過關的時候,在黑暗裡都會感受到恐懼、都沒有差別,「我聽到時剛好也是我在某一種情緒低潮當中,希望可以看見曙光那一刻到來,這首歌就可以告訴大家不用只展現最好最堅強的一面,就覺得要加入這個合作。」

隨著Spotify的推薦,Jolin美照也同步在時代廣場曝光,她穿著一身黑西裝搭配粉紅色毛毛羽毛,整個人帥氣又美豔,也被粉絲大讚:「果然是國際蔡」、「台灣之光」、「以姊姊為榮」、「真的很好聽,療癒人心」、「請保持這個營業頻率」!

蔡依林美照同部登上時代廣場。(翻攝自jolin_cai IG)

蔡依林新歌《都沒差》傳達人們無差別的概念。(翻攝自jolin_cai IG)

【搶先聽】

延伸閱讀
2021最該入手的時尚單品!《魷魚遊戲》、《驅魔麵館》、《愛的迫降》竟然都有它
(影片)42歲濱崎步近況曝光!天后「雙丸子頭」回歸一點都不像雙寶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