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妝版最夯8款「荒漠乾唇」救星!不黏膩、不沾髮還有高顏值

2021/11/08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美妝版最夯8款「荒漠乾唇」救星盤點。

溫度驟降,加上長期戴口罩的關係,都讓雙唇變得更加粗糙乾燥!這時最需要好好修護雙唇,近期在美妝版討論度最高的護唇膏,除了保濕力沒話說以外,竟然還兼具不黏膩、不沾髮、外表高顏值的特質,其中這款更是被搶瘋了!

#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童顏有機」,推出全台首支乳香純素護唇保養品!以純素配方搭配經典乳香複方精油為主要成分,植萃成分讓吸收力更加提升不說,也滿足在秋冬之際雙唇容易脫皮乾裂、產生唇紋的養護需求。

童顏有機推出純素護唇膏。

以天然植萃石榴萃取取代石油提煉的礦物油,除了鎖住水份外,更能增加肌膚含水量,達到強效保濕之功效;並以小燭樹蠟及橄欖乳化蠟取代常見的動物性蜂蠟,調製出細緻且柔軟度剛好的質地,親膚性高且更易滲透皮膚角質層,日間薄搽能維持唇部水潤,夜間也可厚敷修護老化角質。

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NTD580。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節慶限定護唇膏
歐舒丹在2021歲末,以最具人氣且最暢銷的乳油木系列,推出「豐收乳油木節慶限定系列」,以蘊含來自西非布吉納法索的乳油木果油,打造具卓越滋潤、保濕、防護效果的護唇膏。
其中「豐收乳油木雪白花香護唇膏」,蘊含棉花般的柔軟香氣,蘊含5%乳油木果油及蓖麻油、蜂蠟、向日葵籽油等複合植物保濕因子,能加強滋養修護乾燥雙唇,高效保護滋潤雙唇,使雙唇隨時隨地柔嫩動人。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雪白花香護唇膏,NTD400/12ml。(限量)

另一款「豐收乳油木護唇膏」則是蘊含10%乳油木果油,能高效滋潤及修護乾燥龜裂雙唇,蓖麻油、蜂蠟、向日葵籽油等加強滋養,可於睡前厚擦當唇膜用,是龜裂、乾唇人必收。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護唇膏,NTD400/12ml。(限量)

#專科彈潤護唇精華、彈潤護唇膏
開架保濕鎖水專家專科,把面膜級保濕配方注入雙唇,推出兩款全新護唇產品,輕輕一抹就能讓玻尿酸與維他命E等高保濕美容成分潤澤封存,在表面形成長效保水膜,一抹啾出超Q唇!

專科以保濕面膜的成分來做護唇膏。

彈潤護唇膏」和「彈潤護唇精華」,具有不黏膩、不沾髮的清爽質感,打破以往保濕度高的護唇膏容易黏膩的刻板印象,就算戴著口罩也不會讓唇部黏膩有負擔。
此外,專科護唇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賦予雙唇最天然溫和的修護力;玫瑰金包裝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絕對是女星化妝包中必收的時尚配件。

專科 彈潤護唇膏,NTD140/4.5g。

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NTD180/10g。

#曼秀雷敦 純淨植物潤唇膏台灣限定款
許多女生人手一支的潤唇膏曼秀雷敦,其中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以溫和的天然植物精萃大受歡迎,現在與小熊維尼合作推出台灣限定款,把維尼最愛的濃潤蜂蜜加入,抹給予雙唇最純淨濃郁的修護養分!

曼秀雷敦除了原本的天然植萃以外,冬季限量款還加了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提高修護保濕。

調和豐富的澳洲堅果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果油等溫和植物精華,加上嚴選三重蜂蜜精華,打造質地柔滑不黏膩,但修護力、滋潤度都爆表的護唇膏;且限定版由小熊維尼領軍,偕同好朋友小豬和跳跳虎一同現身,3種不同口味的管身,外包裝還使用燙金圖案質感印製,豐潤雙唇的同時也超療癒。

曼秀雷敦 純淨植物潤唇膏,小熊維尼限定版–無香料、香橙口味、佛手柑口味,NTD159/4g。

延伸閱
國民海綿斷貨3年終於回來了!永和三美人擺脫家族爭議「黑化」回歸
莎拉潔西卡派克「睽違10年」再登VOGUE封面!霸氣宣告:時尚女王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