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莎拉潔西卡派克「睽違10年」再登VOGUE封面!霸氣宣告:時尚女王回來了

2021/11/08 09:57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莎拉潔西卡派克登上VOGUE雜誌封面。(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時尚神劇《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即將於12月播出,劇中靈魂人物「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也攻上美國時尚雜誌《VOGUE》12月號封面,這是她繼2011年登上該雜誌後、睽違10年再登封!狂換多套華麗到不行的造型,宣布「凱莉回來了」!

莎拉潔西卡派克睽違10年再登VOGUE封面!Dolce&Gabbana禮服。(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定檔於12月播出的《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自宣布重啟拍攝後每每都是話題,日前還傳出「凱莉」在紐約的房子將於Airbnb開放出租、且包括整個衣帽間的華服也一起出借,更是讓許多粉絲超級期待。

看更多...滿屋子「高級訂製服」隨你穿!《慾望城市》凱莉紐約小套房出租中

現在飾演「凱莉」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更率先搶攻美國時尚雜誌《VOGUE》封面啦!稍早《VOGUE》釋出12月號最新封面,只見莎拉潔西卡派克換上多套華服登場,她上回擔任該雜誌封面人物已經是2011年8月的事了,這回睽違10年再度回歸,果然女王氣場全開霸氣宣布回歸!

莎拉潔西卡派克狂換造型登封。Balenciaga洋裝、Libertine 帽子。(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Christopher John Rogers 花朵洋裝、Alexander Mcqueen
藍色外套。(翻攝自alyssa IG)

莎拉潔西卡派克連換多套造型,包括Dolce&Gabbana的紗裙禮服、誇張的Fendi毛毛禮服、Christopher John Rogers鮮豔花朵裙、Dior銀色多層次禮服、Maison Valentino毛毛帽等全都華麗非凡,也非常有「凱莉」的風格!讓粉絲忍不住大讚:「凱莉回來了」、「這組封面必收」、「天啊好愛她」、「永遠的時尚女王」!

莎拉潔西卡派克登封,滿滿華麗造型。Fendi毛毛禮服。(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帽子來自Maison Valentino。(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而這回在專訪中,莎拉潔西卡派克也敞開心扉談論在社交媒體時代重返《慾望城市》的世界,重新扮演「凱莉」一角的內心想法,並為所有年齡的女性致敬。

幕後工作人員也忍不住捕捉許多拍攝花絮。(翻攝自sergiokletnoy、alyssa IG)

凱莉宣布展開「華麗下半場」!(翻攝自mrchrismcmillan IG)

延伸閱讀
2021「K-POP女王」大洗牌!子瑜拿下第6、去年冠軍Lisa才第3
蓋兒加朵產後5個月「一身火辣」現身紅毯!將出演真人版「壞皇后」白雪公主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