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航海王》真人版娜美自己「公開懸賞」!外媒起底她憑什麼搶下夢幻角色

2021/11/11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航海王》真人版娜美是她。(翻攝自emilysteaparty IG,以下同)

風靡全球的日本漫畫《航海王》(ONEPIECE)將推出真人版影集,昨(10)日選角正式曝光,「草帽海賊團」5位成員全都定案,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娜美」由美國女星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出線,本人不只和娜美一樣具有高顏值和火辣身材,外媒更紛紛起底、到底她憑什麼搶下夢幻角色?

《航海王》漫畫推出26年,吸引全球無數粉絲

《航海王》由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創作,推出26年來在全球吸引無數粉絲,去年一月Netflix宣布將與製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合作推出真人版,選角就備受討論。

昨日官方閃電公開「草帽海賊團」成員卡司,並以「懸賞」海報模式公布,包括18歲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飾演「魯夫」、美籍日裔的新田真劍佑(Mackenyu)飾演「索隆」、「騙人布」是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香吉士」是塔茲斯凱拉(Taz Skylar),最受眾人矚目、也是五人團唯一女主角「娜美」則由艾蜜莉拉德演出。

《航海王》將推出真人版,選角也釋出。(翻攝自ONE PIECE官方推特)

現年28歲的艾蜜莉拉德,也立即在個人社群上公開自己「被懸賞」的照片,並加碼po出多張漫畫畫面,包括一張娜美雙手交握、眼神充滿期待的樣子。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喜悅,表示:「言語無法形容它,所以我不會說太多,但是...天哪!這確實是我的夢想!」

真人版「娜美」由女星艾蜜莉拉德飾演。

艾蜜莉拉德在個人IG上開心公開喜訊。

大批粉絲也湧進IG朝聖,意外發現她其實本身就是動漫迷!外媒也陸續挖出她的小秘密,到底她憑什麼拿下這個令全球《航海王》迷都喜歡的角色呢?

1、高顏值是娜美本人
身高有165公分的艾蜜莉拉德,長相清秀甜美不說,一雙眼睛更是會說話,加上火辣身材與可甜可鹽的特質,詮釋起美美又有點個性的娜美簡直就是本尊。

艾蜜莉拉德擁有高顏值、火辣身材。

2、具表演實力
在青少年時期就展露表演天賦的她,到大學還特別加強了戲劇課的累積,後來先以模特兒出道的她,先後演出了不少音樂MV。2017年她首度在電影中首次亮相,之後便戲約不斷,包括在電影和電視劇中都曾擔任過主角;今年更在Netflix電影《恐懼大街》中飾演要角,也讓更多人認識她,演出實力不容小覷。

艾蜜莉拉德本身是MV模特兒出道。

3、本身是日本動漫迷
艾蜜莉拉德的IG上,常用漫畫來訴說心情,本身就是動漫迷不說,還特別鍾愛日本漫畫,像是《美少女戰士》、《你的名字》等等,她也曾到訪宮崎駿的吉卜力美術館,是不折不扣的日本動漫迷呢!

這樣的背景也讓全球粉絲難得「看法一致」,紛紛認為選角選對了:「完美的選角」、「娜美真的就是她」、「這個選角我服了」、「超期待真人版的演出」!

看更多...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不敵疫情?Loewe出手「神救援」允3年資助

艾蜜莉拉德

艾蜜莉拉德在自己的IG上曾多次分享日本動漫。

艾蜜莉拉德是不折不扣的日本動漫迷。

延伸閱讀
宋慧喬《分手中》發表會「濾鏡開太大」?網友一面倒轟:真的沒必要!
哈利王子強力抨擊「Megxit」一詞!護妻疾呼:這是仇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