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LACKPINK 金曲夯歌變成「手機殼」!躍上最大配件品牌一上市被搶翻

2021/12/22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BLACKPINK 金曲夯歌變成「手機殼」!(翻攝自casetify IG,以下同)

韓國大勢女團 BLACKPINK 進軍國際交出漂亮成績單,堪稱是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女團,除了吸引精品美妝品牌爭相請她們代言以外,世界前三大配件品牌CASETiFY也看上其高人氣,將她們的金曲變身成手機殼,一推出就引起搶購!

BLACKPINK 金曲被設計成手機殼。

CASETiFY是第一個使用Instagram照片定製手機殼的公司,目前已發展成為世界上三大配件品牌之一,向來以特殊訂製款吸引粉絲目光。

這回 CASETiFY 看上 BLACKPINK 的高人氣與其合作,而且跳脫以往框架,直接把她們的金曲夯歌變成手機殼圖案啦!包括最受歡迎〈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金曲,都變成鮮豔的色彩和時尚的印花,成為CASETiFY最暢銷的Impact Case系列。

成員們的專屬簽名。

成員們的專屬簽名也變成手機殼圖案。

BLACKPINK手機殼iPhone、三星的新款手機都可使用,但特別提醒此系列「非常」限量,且除了手機殼以外,還包括歌曲貼紙、演唱會門票、成員親筆簽名、派對通行證後令人夢寐以求的周邊獨家設計。

除了手機殼,還有夢幻周邊商品。

BLACKPINK 金曲變成手機殼超搶眼。

延伸閱讀
TWICE全員「黑化」變身更性感!子瑜馬尾新造型被評「太過分」
《魷魚遊戲》鄭浩妍坦承爆紅後體重一路狂掉!「我吃不下」引粉絲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