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佩岑、Akemi同台競演 義式潮妝這樣畫

2015/08/24 17:49

文/記者李晨詠 圖/GIORGIO ARMANI提供

GIORGIO ARMANI Beauty邁入第15年,於bellavita舉辦15週年攝影展,集結包含胡婷婷、Akemi、侯佩岑等15位當代女性,詮釋經典義式妝容。

越來越多高端精品相中美妝市場商機,承襲精品奢華血統,延伸至美妝產業。撇除投入美妝業界歷史久遠的香奈兒、迪奧等品牌,於2000年投入美妝市場的GIORGIO ARMANI(以下簡稱GA),在中生代精品美妝中備受女性喜愛。至今已15個年頭的GA,舉辦「Giorgio Armani Beauty 15周年攝影展」,引領喜愛GA的美妝迷們回顧15年的美麗經典。

侯佩岑展演ARMANI經典正紅色妝容,媚惑動人。

胡婷婷展演Armani PRIVE高級訂製香水。

Giorgio Armani Beauty 15周年攝影展」由攝影師林炳存掌鏡,以15位彩妝師x15位當代女性為創作方式,集結女星侯佩岑、主播方念華、國際演員胡婷婷、名模Akemi與邱馨慧、歌手王若琳、藍帶主廚Joanna等在各領域傑出女性,由鄭建國、張景凱、游絲棋等15位彩妝大師共同演繹15件經典亞曼尼美妝精品。在展覽開幕活動當天,邀集參與此次活動的當代女性與彩妝大師共襄盛舉,歌手王若琳更帶來精彩現場演唱。

展覽開幕當天,名模Akemi盛裝出席。(記者潘少棠攝)

胡婷婷身著白色深V連身套裝,在中性中體現俐落性感。(記者潘少棠攝)

歌手王若琳擔任演唱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點相簿看完整攝影作品

Giorgio Armani先生曾說:「真正的優雅不是眾所矚目,而是令人永生難忘」,透過奢華的低調才能孕育出經典的永恆,承襲這樣的價值,GA的產品包裝低調卻細緻,著重在美妝品本身的質地、妝容,其中最受市場好評的便是呼應Armani秀上服裝材質的織品底妝系列,在本次展覽中,15位當代女性的膚質透過底妝散發亞曼尼光感。

Giorgio Armani先生。

 

 

DATA:
Giorgio Armani Beauty 15周年攝影展
時間:8月22日~8月30日(11:00~21:00)
地點:BELLAVITA寶麗廣塲1樓中庭(台北市松仁路28號)
費用:免費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