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迎虎年》光澤髮質救顏值!7款「光圈神器」秒成年節話題王

2022/01/28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光澤髮質是顏值增加關鍵!

過年期間免不了走春、拜訪,想要成為眾人目光焦點,不妨花點心思在髮型上!尤其戴口罩遮住了大半張臉之下,擁有「光圈」般的好髮質就像另一張臉,立馬讓妳的顏值大加分!

很多專家都直言,好的髮型可以讓一個人穿搭更有型,其中「髮質」的好壞也是關鍵!蓬鬆、柔順且具有光澤的秀髮,更是可以讓人看起來減齡顯得更有活力。想讓頭髮也有「女神光圈」,就得好好養護頭皮和秀髮,以下這些神隊友請筆記!

蓬鬆、柔順且具有光澤的秀髮讓人看起來更有活力。

#Aesop經典洗髮露&潤髮乳
文青保養品牌Aesop推出的經典洗髮露和潤髮乳髮品,也是默默賣翻的明星產品!洗髮露可溫和清潔秀髮並軟化髮質,不會使頭皮過度乾燥,就算是細軟、脆弱或經常染色的頭髮都適合使用。
潤髮乳的質地則偏輕盈,並富含多種潤膚性保濕成分以及氨基酸,可保濕、滋養髮絲,洗完頭髮自動有光!兩款髮品皆蘊含佛手柑皮、乳香和雪松萃取精油,使用時散發帶點柑橘的木質調香氣,完全就是超舒服的享受。

Aesop經典洗髮露,NTD1,450/500ml;經典潤髮乳,NTD1,450/500ml。

#KORRES 橄欖柔亮髮品系列
希臘橄欖系列採用克里特島的科拉蒂品種,產量是一般橄欖的1/10,農夫現摘採完後,運送至KORRES實驗室進行萃取,取出頂級初榨橄欖油與冷壓橄欖葉萃取物,加入產品中作為核心成分,以富含天然抗氧化、維生素B和E、水解小麥蛋白,提供髮絲強效保濕、滋養和柔軟。

KORRES 橄欖柔亮洗髮精,NTD680/250ml;橄欖柔亮潤髮乳,NTD780/ 200ml;橄欖柔亮護髮膜,NTD780/125ml。

#Rene Furterer萊法耶 5 SENS微金女神系列
以紅花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荷荷芭油等多種美容油打造的5 SENS微金女神系列,可幫助保濕與修復,避免髮絲糾結毛躁並增加光澤,使秀髮如絲綢般柔軟。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髮浴,NTD1,380/200ml;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NTD2,500/100ml。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金虎限量版
網友最愛的「全能小金油」,虎年變身「金虎小金油」!添加山茶花精粹、漆樹果油、玉蜀黍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等4大珍稀精油,輕盈秒滲透的獨特細緻質地,讓精華成分能瞬間直達髮芯。
無論是吹、染、整、燙所導致的秀髮傷害,都可靠小金油修復,幫助秀髮在造型傷害中維持健康髮感,讓新造型維持閃耀。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金虎限量版,NTD2,000/100ml。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修護精華油,
添加四種頂級天然植物精華油,質地細緻好吸收,使用後髮絲還能柔彈輕盈;修護髮質的瞬間,可讓髮絲柔亮閃耀,一抹瞬間打造三倍光澤,為髮絲建立極致亮澤的修護光膜。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修護精華油,NTD3,000/100ml。

#巴黎萊雅 玻尿酸高效瞬護8秒水髮膜
想維持好髮況,也想更有效率又方便!巴黎萊雅推出縮時護髮膜,主打突破性液態微分子技術、只需要花8秒就能滲透髮芯;搭配超高純度玻尿酸、天然角鯊烷等沙龍級修護成分,帶來長效持久修護力,讓頭髮柔順不打結、簡單對抗毛躁打造輕盈空氣髮!

巴黎萊雅 玻尿酸高效瞬護8秒水髮膜,NTD519/200ml。

#Oribe 不可一世精緻吹風造型霜
頂級護髮品牌Oribe的吹風造型霜,不但是造型霜,同時也是具修復效果可順滑髮絲、提升頭髮質感和健康髮質的護髮霜!在基本洗護之後只需要一點點抹在濕髮上,就可滋潤頭髮和頭皮,獨特配方呈現先乳霜、再油狀、最後變成粉末,可以提升頭髮亮澤豐盈感及增加造型持久度,加上具抗熱效果,難怪深受喜愛。

Oribe 不可一世精緻吹風造型霜,NTD2,240/150ml。

延伸閱讀
舒淇、許瑋甯、楊謹華齊po親密合照祝福!林心如公開生日收到「這份」大禮
抗老、美白、保濕精華液誰先用?醫師:比起功效「這點」才更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