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光澤流失竟是老化警訊!貴婦精華一滴激升肌底「粉紅光」超有感

2021/08/23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指出,光澤流失是老化第一個徵兆!(翻攝自ichi__da、rio_uchida IG)

隨著歲月流逝,肌膚除了會出現紋路和失去彈性緊緻以外,更明顯的竟然是先「失去光澤」!在抗老領域專研數十年的頂級保養品牌Sisley,2021年提出最新解答,原來找回肌膚的「玫瑰粉紅光」是關鍵!

肌膚自然散發「玫瑰粉紅光」是活力關鍵。(翻攝自ichi__da IG)

肌膚呈現暗沉無光或是失去紅潤粉紅氣色,竟然都是老化的警訊!Sisley實驗室發現,除了內在的遺傳性老化、外在環定穎想以外,生活習慣和壓力帶來的「行為性老化」也影響甚鉅。其中色斑、黑褐、膚色黯沉便是老化的第一個徵兆之一,想要重拾活力,就必須同時處理「光澤流失」的問題。

想要重拾肌膚活力,必須處理「光澤流失」的問題。(翻攝自rio_uchida IG)

其中麥拉寧黑色素、血紅蛋白、以及膠原蛋白3大載色體對於肌膚「光線」扮演關鍵角色,但其會隨著年齡、生活壓力、不均衡飲食等因素,使其受到干擾、肌膚也就會失去明亮與光澤。

Sisley透過全方位研究打造了全新抗老新作-「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針對失去粉嫩光澤、黯淡無光的肌膚,精準瞄準問題源頭,透過三大完美機制來改善!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針對失去粉嫩光澤的肌膚下手。(品牌提供)

首先過創新配方「蘭撒萃取物」,從源頭找到肌膚透亮關鍵,均勻膚色;再透過鋅、銅、鎂等礦物複合物搭配銀杏葉萃取,補充肌膚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提升肌膚的粉嫩紅潤感;最後再針對肌膚緊緻度與平滑度下手,利用燕麥萃取、植物醣與大豆胜肽萃取物等,改善肌膚質感,讓肌膚不只散發粉嫩玫瑰光、還有頂級的鏡面光澤!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NTD15,000/30ml。(品牌提供)

質地輕盈如絲緞的「粉燦極光精華」,擁有獨特高折射率的精華油質,使用起來卻一點都不油膩,使用後可立即感受到肌膚增加反射光線的數量,瞬間激亮透光!搭配專屬的居家按摩手法,也就是利用指關節在臉部和頸部進行按摩,更能激活肌膚、促進循環,讓臉蛋就像自帶粉紅玫瑰般的好氣色呢!

透過解決三大光澤問題,打造質感膚質。(品牌提供)

質地輕盈如絲緞,可透過按摩手法增加循環。(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妮可基嫚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登封!53歲卻像23歲身材太不科學啦
英國跳水王子只穿「自織毛衣」登封!八塊腹肌、人魚線成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2024WW》TAG Heuer賽車錶換新裝!珍珠母貝錶盤打造優雅風格
Fashion

2024WW》TAG Heuer賽車錶換新裝!珍珠母貝錶盤打造優雅風格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