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貴族人生不能或缺的乳霜是它!網讚:簡直是肌膚銀寶善存

2024/03/12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SISLEY於1999年領先業界發表第一款頂級抗老乳霜-抗皺活膚駐顏霜。
法國頂級保養品SISLEY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Count Hubert d’Ornano)家族在法國有著超過360年的貴族歷史,伯爵夫人伊莉莎白多納諾則是波蘭女王的孫女,SISLEY不只是法國頂級保養品牌的代表,也是擁有貴族血統的品牌。
Sisley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與伊莉莎白多納諾伯爵夫人。(資料照)
SISLEY於1999年領先業界發表第一款頂級抗老乳霜-「抗皺活膚駐顏霜」,富含50種植物活性成份,提供肌膚老化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上市以來成為品牌銷售第一的抗老乳霜,現任SISLEY全球總裁飛利浦多納諾更是將它視為出國必帶的萬用霜。
針對不同肌膚和氣侯需求,在既有乳霜和Extra Rich滋潤版質地外,Sisley再度打造全新「琉晶質地」。
醫學界發現,除了遺傳內因性與外在環境是造成人類老化的因素之外,其實主宰肌膚老化的最大原因,來自於無時無刻影響著肌膚健康的行為性老化因子。Sisley將全球熱賣17年的抗皺活膚駐顏霜重新更新配方,秉持一瓶解決所有需求的精神,於2016年進階升級為「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一舉針對基因、環境、以及行為性老化因素對症下藥,提供愛美女性極致駐顏的全方位呵護。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琉晶霜50ml/15,800元,質地更為輕盈保濕。
今年,針對不同肌膚和氣侯需求,在既有乳霜和Extra Rich滋潤版質地外,Sisley再度打造全新「琉晶質地」,提供處在高溫、潮濕環境以及混合肌、油肌更輕盈的新選擇,一舉打破過去頂級抗老乳霜普遍過於豐盈滋潤的印象。

全新推出「抗皺活膚御緻駐顏琉晶霜」延續50種植萃抗老成份的極致功效,改善各種不同的老化問題,奢華的水凝菁萃質地,觸膚即化,輕盈卻極致保濕,不影響後續上妝程序,即便年輕膚質保養也不感厚重。
全新「抗皺活膚御緻駐顏琉晶霜」延續50種植萃抗老成份的極致功效,改善各種不同的老化問題。
SISLEY亞洲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為新品特地來台出席活動,他也分享這款乳霜當初命名時的有趣緣由,SISLEY在經歷十多年的研發,終於打造出「抗皺活膚駐顏霜」,因品牌每款產品在上市之前都需經由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及夫人的試用期,兩人在試用過後大讚:「人生不能或缺的乳霜!」但又不能用這句話來為產品命名,幾經思考,而直接以最能代表SISLEY品牌精神的「Sisleÿa」為產品命名。
SISLEY亞洲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

延伸閱讀

日妞最愛的素肌底妝!專家指出:只要抓住這個原則 各種膚色都能呈現透明感
SABON經典磨砂膏揭露五大用法!不是沖不乾淨 原來這兩點許多人都搞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