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妞最愛的素肌底妝!專家指出:只要抓住這個原則 各種膚色都能呈現透明感

2024/03/08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漂亮素肌四大條件包括:水潤、光滑、明亮與自然光澤。
提到日系透明感底妝專家,RMK肯定名列其中,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各種底妝產品,到底粉底之前使用的飾底乳(隔離霜、妝前乳)該怎麼選?
底妝專家RMK指出一重點:搽上後能立即提升「素肌質感」是關鍵,塗抹後瞬間感受到素肌感提升, 就像精心保養後的肌膚,水感潤澤、滿溢透明感,但又不會遮蓋太過,搶過後續粉底液的妝效。
RMK指出:飾底乳搽上後能立即提升「素肌質感」是關鍵,但又不會遮蓋太過,搶過後續粉底妝效。
RMK認為漂亮素肌的條件包括水潤、光滑、明亮與自然光澤,因此全新推出了「透光隔離霜」,運用了光感技術實現這四大要素。

全新RMK「透光隔離霜」使用了大小不同的球狀粉末,能撫平毛孔、凹凸不平部位,形成光滑的肌膚表面;並透過兩種類型的油質輕易融於肌膚和粉底,提升後續粉底妝效,此外,內含微細金色珠光,能增添肌膚自然光澤,細膩巧妙的遮蓋肌膚困擾,且僅一色選套用於各種膚色。
RMK透光隔離SPF22/PA++,30ml/1,450元。
各人膚色皆不相同,RMK認為其實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透明感,但要從裡而外呈現透亮感,一定要先給予飽滿水潤的保養程序,讓與生俱來的透明感,更顯亮澤耀眼,RMK對應肌膚暗沉的原因,同步新推出保濕兼具透亮功效的美肌露和精華液。

RMK集中透亮精華液30ml/2,400元。
RMK「集中透亮美肌露」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等,滲透性佳,潤澤不黏膩的質地,上妝前也能輕易使用,調和柑橘和草本清新香氛;RMK「集中透亮精華液」添加有效亮白成分洋甘菊ET,調理肌理同時賦予肌膚水潤彈力的精華液。
RMK集中透亮美肌露160ml/1,500元。
RMK隔離底妝品項:左起:RMK毛孔柔霧隔離霜、RMK隔離霜、RMK透光隔離霜、RMK高效UV持妝隔離霜。
延伸閱讀

塗上護髮油讓頭髮扁塌沒型?專家揭隱藏版用法:洗髮前先這樣做 修護加倍髮絲清爽

不上粉底也能散發高級貴婦光!日本熟女最愛保養首推濾鏡蜜粉 任何膚色都能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