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塗上護髮油讓頭髮扁塌沒型?專家揭隱藏版用法:洗髮前先這樣做 修護加倍髮絲清爽

2024/03/04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天然精油護髮油除了護髮外,還能散發天然髮香。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系列上市短短時間即成為全球熱銷NO.1的沙龍級護髮精油,其中有「香水髮油」稱號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不僅成分升級,還加入專櫃級調香,並注入珍稀大馬士革玫瑰精萃修護髮絲,一抹讓頭髮光澤度立即就能看見,還能自帶清新髮香。
造型前後抹上護髮油避免熱傷害,讓髮絲光澤柔順。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添加高滲透力微分子,深度滋養髮絲外,還特調前、中、後味,前調為佛手柑、小蒼蘭、梅花;中調為玉蘭花、牡丹花、玫瑰精粹;後調為麝香、雪松、零陵香豆,展現多層次的清新花香。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有「百變髮油」之稱。
護髮油的一般用法除了會在洗髮後、以及造型的前後抹上,用來修護髮絲、避免造型熱傷害外,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因蘊含玫瑰精油花香也讓它有著更多效用法,而被網友暱稱為「百變髮油」,髮品專家巴黎萊雅便公開其中最被網友推薦的四大用法,最特別的是,步驟倒著用的「倒敘護髮」,不僅能避免抹上髮油,頭髮油膩扁塌,還讓受損的髮絲在洗髮後更加倍柔順。

用法1:洗髮前潤澤髮絲
洗髮前先抹上幾滴滋潤秀髮,停留1-2分鐘,待形成秀髮保護層,順開毛躁打結頭髮,洗後加倍柔順。

用法2:洗髮時加倍修護
懶人必備,洗髮時將玫瑰精華護髮油混入護髮素中,雙倍深層滋養,還能增添清新的持久髮香。

用法3:造型後光澤秀髮
造型後避免熱損傷,玫瑰精華一抹後就是最完美抗躁保護層,怎麼百變造型都放心。

用法4 :戶外活動抗毛躁
出門前一抹,幫助秀髮上了一層完美髮香與保護屏障,抵抗紫外線攻擊,外出整天維持最佳狀態。
金緻護髮精油訂製香氛系列玫瑰精華晨曦玫瑰599元。
此外,巴黎萊雅3月起與水果茶界最強專家Mr.Wish限時聯名,限量打造2款夢幻玫瑰系飲品,限量杯身設計「I’M IN LOVE」讓人感受滿滿初戀浪漫氛圍,喜歡清爽口感推薦「玫瑰烏龍啵啵」,選用玫瑰小焙烏龍茶搭配初戀感爆棚草莓啵啵(寒天晶球);若是想嘗試濃郁奶香系列,「玫瑰芝芝烤奶」使用濃郁玫瑰烏龍特調奶茶,搭配可食用玫瑰花所組成的玫瑰芝芝奶蓋。
於線上實體通路,購買巴黎萊雅髮品全系列滿588元,即可獲得初戀玫瑰粉樣組-初戀玫瑰飲料提袋與Mr.Wish60元飲料折價
券乙張(詳細活動內容以通路公告為準)。

即日起3月31日前於全台Mr.Wish活動門市單筆消費金額滿100元,可獲得品牌聯名刮刮卡乙張,有機會獲得巴黎萊雅玫瑰髮油正貨或Mr.Wish飲料折價券等好禮;於線上或開架通路,購買巴黎萊雅髮品全系列滿588元,即可獲得初戀玫瑰粉樣組-初戀玫瑰飲料提袋與Mr.Wish 60元飲料折價券乙張。
巴黎萊雅與水果茶界最強專家Mr.Wish限時聯名,限量打造2款夢幻玫瑰系飲品。
延伸閱讀

少了潤娥加持還是賣到斷貨!韓妞大推精品唇膏天花板:水潤釉光一搽豐唇

Jisoo受封人間DIOR有多受寵?包包裡這款專屬私藏色一曝光就成搶手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