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SABON經典磨砂膏揭露五大用法!不是沖不乾淨 原來這兩點許多人都搞錯了

2024/03/08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SABON經典商品身體磨砂膏推出至今近30年,曾創下每30秒賣出一瓶的驚人銷售紀錄,其實,SABON磨砂膏之所以受到歡迎,在於它不只單純被定義是一瓶身體磨砂膏,而是集結了各種用法,一瓶能做到手、足、全身的全方位養護。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曾創下每30秒賣出一瓶的驚人銷售紀錄。
SABON身體磨砂膏以天然死海鹽成分磨砂煥膚,並融入天然植物油及特調香氛潤澤養肌,遵循極簡保養原則,追求多效合一、一瓶萬用,有感去除角質、沐浴泡澡、潤澤肌膚,全方位高效呵護全身肌膚。
有別於市售許多磨砂膏將清潔、去角質合一,SABON標榜明星經典三部曲,從清潔肌膚開啟、接續磨砂去角質,再以乳液滋潤肌膚,所以磨砂膏本身並不具清潔效果,此外,因產品蘊含植物油,其實不需徹底清洗,可留在肌膚上,滋潤全身,這兩點讓不少初入門者經常搞錯,品牌也特別揭露經典磨砂膏的五大用法:
以天然死海鹽成分煥膚,融入天然植物油及特調香氛養肌,一瓶多用。

用法1:經典磨法

先潔淨全身後,均勻攪拌死海鹽與植物油,取適量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全身肌膚,最後以清水將鹽分沖淨,而植物油不需徹底清洗,留在肌膚上,可滋潤全身。後續可搭配SABON明星第三部曲,包含身體乳液、絲綢身體乳液等,讓肌膚柔潤光澤。建議一週使用1-2次,可加強肌膚乾燥及粗糙處。

用法2:舒心泡澡
將磨砂膏倒入浴缸內泡澡,讓肌膚充分潤澤。
以木匙均勻攪拌磨砂膏中天然植物油與死海鹽,取約3木匙用量,倒入流動浴水中泡澡,鹽與油將溶於溫熱浴水中,肌膚在泡澡的同時享受香氣,完全放鬆。

用法3:磨砂+泡澡

以沐浴油潔淨全身後,可使用磨砂膏輕輕按摩全身肌膚,接著直接進入浴缸泡澡,且可隨自身喜好再加2到3匙磨砂膏入水中,剛去過角質的肌膚,可在充滿植物油與珍貴死海鹽的浴水中獲得充分潤澤。

用法4:足浴
使用磨砂膏輕輕按摩足部泡腳。
以沐浴油潔淨膝蓋以下與足部肌膚,再使用磨砂膏輕輕按摩足部,針對膝蓋、關節、腳底等部位,可增加按摩時間或加強按摩力道。將雙腳浸入足浴盆並停留10至15分鐘,沖洗掉殘留鹽分,而植物油不需徹底清洗,可滋潤足部。

用法5:手部護理
磨砂膏均勻塗抹於雙手並輕輕搓揉,去角質兼具滋潤。
以沐浴油或洗手露潔淨雙手,接著使用磨砂膏均勻塗抹於雙手並輕輕搓揉,可溫柔按摩手指,沖洗掉殘留磨砂膏後,使用護手霜均勻塗抹於雙手並輕輕按摩至吸收。

從身、足、手的多種用法,重新定義經典的身體磨砂膏,並於即日起至4月18日推出「蜜桃磨法1+2組」,每組皆贈送精緻的金色心型湯匙,並有三罐身體磨砂膏 (身體磨砂膏600g+身體磨砂膏60g*2 ),自訂自己的愛用磨法,享受身體煥膚的最高儀式感。
即日起至4月18日,推出「蜜桃磨法1+2組」,每組皆贈送精緻的金色心型湯匙。
延伸閱讀

塗上護髮油讓頭髮扁塌沒型?專家揭隱藏版用法:洗髮前先這樣做 修護加倍髮絲清爽

不上粉底也能散發高級貴婦光!日本熟女最愛保養首推濾鏡蜜粉 任何膚色都能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