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芭比名媛」芭黎絲聯手平價時尚推墨鏡!「千元台幣」依舊搭出超強貴氣

2022/03/11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芭比名媛」芭黎絲聯手平價時尚推墨鏡!(翻攝自parishilton IG)

話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向來是白富美的代表,吃穿用度無一不與「豪華」掛勾,這回她與澳洲平價時尚太陽眼鏡Quay合作,聯名推出一系列共12支眼鏡,並自己當起模特兒代言!不過千元台幣左右的甜心價,硬是被她搭出貴氣,再度展現「芭比名媛」的超強功力。

芭黎絲是名副其實的「粉紅芭比」。(翻攝自parishilton IG)

芭黎絲與澳洲平價時尚太陽眼鏡Quay's攜手合作,推出「Quay x Paris」系列,包括12件太陽鏡、機能型眼鏡和藍光眼鏡,該系列不僅有芭黎絲最愛的粉紅色、還有格紋等設計,還有輕質金屬臂、可調節鏡架等實用的設計,並希望強調突顯女權、反叛和堅定不移的自信。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Quay 認為芭黎絲就是一個當代女性的代表,她有自信、也勇於追求和展現自己,「這些鏡框就像給妳額外的信心,讓妳過上最好的生活,追求妳最瘋狂的夢想!」

芭黎絲與澳洲平價時尚太陽眼鏡Quay's攜手合作推墨鏡系列。(翻攝自parishilton IG)

同時為了鼓勵女性追夢,更特別與非營利組織Project Glimmer合作推出了「Giving is Sliving」慈善計劃,將捐款25,000美元和 100,000美元的產品,幫助提升年輕女性的能力、並支持她們圓夢。

「Quay x Paris」系列售價,從55美元到65美元(約新台幣1,560~1,845元)不等,超甜價格一上架就獲得不少粉絲追問;芭黎絲除了參與設計,更親自拍攝代言形象大片與影片。

「Quay x Paris」系列售價從55美元到65美元。(翻攝自parishilton、quayaustralia IG)

「Quay x Paris」系列還推出「Giving is Sliving」慈善計劃,將幫助女性圓夢。(翻攝自parishilton、quayaustralia IG)

只見她雖然帶著千元台幣左右的太陽眼鏡,但卻搭配多套超亮眼的造型,包括綴滿水鑽的紫色水鑽的貼身洋裝、粉紅色毛毛披肩,並搭配水鑽手套、誇張耳環等配件,硬是搭出超強貴氣!讓粉絲不禁大讚:「果然是芭比名媛」、「只有她穿這麼閃還超合理」、「喜歡眼鏡」、「這個價錢可以買」!

芭黎絲把千元台幣的眼鏡也搭出滿滿貴氣。(翻攝自parishilton IG)

芭黎絲推聯名眼鏡,千元台幣就能擁有。(翻攝自parishilton IG)

延伸閱讀
曾之喬辣曬事業線宣布「有喜」!自曝:一不小心就...
(影片)胡宇威「ToGetHer」後首露面!10字回應和「妮」相處:太放閃了求刪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