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少時秀英深夜曬川字腹肌!「紙片」身材讓網友消夜全放下

2022/03/1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少時秀英深夜大曬好身材。(翻攝自sooyoungchoi ig,以下同)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向來以170公分、腿長107公分身為「長腿擔當」,昨(15)晚她曬出自己參加品牌活動的美照,雖是穿著牛仔寬褲、卻搭配露肚小背心,大秀川字腹肌和絕佳比例,而她的紙片身材也讓網友直呼:消夜都吃不下了!

秀英受邀參加品牌活動。

擁有絕佳身材比例的秀英,昨日受邀參加Mulberry的品牌活動,巧妙地以一身丹寧風搭配現場滿滿的藍色布置,秀英身穿丹寧寬褲、搭配單寧貼身短背心,不僅展現好比例更大秀川字腹肌,尤其是寬褲的搭配更是顯得超「腰瘦」,讓人羨慕。

秀英穿著丹寧寬褲,照樣飆出超好比例。

秀英的短版上衣大秀纖腰、川字腹肌。

秀英曬出美照的時間正是深夜時分,讓許多網友見了不僅狂按讚,更是紛紛崩潰留言:「這身材也太好了吧」、「我看著我的消夜突然吃不下了」、「這身材叫人怎麽吃得下」、「她應該只有褲子太鬆的問題」!

之前秀英曾經分享自己的瘦身菜單,盤子裡分別裝著紅薯、牛肉、烤蘑菇等,都是優質澱粉與蛋白質,且份量都至少有一份,另外搭配適量運動,難怪長年都是少女時代!

秀英的紙片身材讓人超羨慕。

秀英分享自己都這樣吃,維持一雙逆天美腿。

延伸閱讀
初代《金田一》友坂理惠驚喜現身走秀!42歲長「這樣」網驚呆
aespa 成員穿 NIKE 球鞋被全程「打馬」!SM 抱中國大腿韓網罵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