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少時秀英「性感戰袍」登封曬絕對領域!自曝最喜歡粉絲做這件事

2022/11/09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少時秀英穿「性感戰袍」登封!(翻攝自hashtag_legend、 @sooyoungchoi ig,以下同)

少女時代「長腿擔當」秀英,昨(8)曬出一系列火辣新照,原來是她以個人名義登上時尚雜誌《#legend》封面,不但換上多套造型,其中更有不少堪稱「性感戰袍」,大曬極品曲線的好身材!在訪談中她也首度暢談入行15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透露私下最喜歡粉絲做「這件事」!

秀英登上時尚雜誌《#legend》封面。

隨著成軍15周年的少女時代,秀英今年上半年先是回歸發專輯,年底又將有新戲《請發送粉絲信》上檔,近日她開始為戲宣傳,首發就是登上時尚雜誌《#legend》封面,大曬驚人比例的好身材。

秀英換上多套造型,其中不乏多套「戰袍」,包括來自Farfetch的Christopher Kane黑色天鵝絨蝴蝶結連衣裙,搭配 Giuseppe Zanotti水晶流蘇黑色高跟涼鞋,配戴Swarovski白色水晶耳環、Karot銀鑽手鍊。

秀英為宣傳新戲性感登上雜誌封面。

Farfetch的Christopher Kane黑色天鵝絨蝴蝶結連衣裙,Giuseppe Zanotti水晶流蘇黑色高跟涼鞋。

另一套則是來自Net-A-Porter的David Koma不對稱印花迷你連衣裙,腳踩Giuseppe Zanotti螢光綠色厚底涼鞋,緊身的剪裁完全包裹住她的極品曲線超養眼。

Net-A-Porter的David Koma不對稱印花迷你連衣裙、Giuseppe Zanotti螢光綠色厚底涼鞋。

其中最性感的打扮,則是來自Net-A-Porter的Rick Owens 黑色鏤空包裹式連衣裙,左右類似「手捧集中」似的設計,完全大曬「中洞」性感,加上秀英腳踩Giuseppe Zanotti的黑色厚底多色高跟鞋,以及Swarovski黑白水晶項圈、手鐲和戒指,整個人散發女王氣場美呆!

Net-A-Porter的Rick Owens黑色鏤空包裹式連衣裙、Giuseppe Zanotti的黑色厚底多色高跟鞋。

秀英穿這套戰袍氣勢全開!

秀瑛更在訪談時坦承,拍攝《請發送粉絲信》讓她思考了更多粉絲和名人之間的關係,認為彼此之間是「共生」的關係,她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閱讀粉絲來信,很多時候,粉絲的來信讓我意識到他們是如何看待我的。」

她笑說,事實上自己的粉絲們不太會寫簡單的字句,比如「我愛你」或「我喜歡你」並不常見,而是會以非常深刻且個人的方式告訴她關於他們自己的故事,秀英表示:「有時候我覺得和他們很親近,即使我們不是彼此交談的朋友,但在某種程度上,我們非常親密、並分享更深層次的感受呢!」

Farfetch的Manuri黑色繫帶緊身胸衣、白色透明露肩袖和手套。

(左)Net-A-Porter的Staud粉色露肩連衣裙、Giuseppe Zanotti金屬金色踝帶高跟鞋;(右)Farfetch的Monse海軍藍雪紡垂墜西裝外套、Net-A-Porter的David Koma 黑色網眼上衣、Year of Ours黑色繫帶短褲、Giuseppe Zanotti銀色亮片繫帶運動鞋。

延伸閱讀
馬斯克接手Twitter「亂搞」惹眾怒!超模Gigi畫上「灰色唇膏」宣布不玩了
《慾望城市》第二季凱莉再穿婚紗!竟是「15年前同一套」粉絲狂猜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