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espa 成員穿 NIKE 球鞋被全程「打馬」!SM 抱中國大腿韓網罵翻

2022/03/15 0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aespa成員穿NIKE球鞋被打馬引熱議。(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由韓國最大造星SM娛樂一手打造的女團aespa,果然去年一出道成績就相當亮眼,成員們私下在練習室中苦練的模樣,也在日前被公司曝光,但其中成員寧寧(NingNing,本名寧藝卓)腳上穿著的NIKE球鞋卻全程遭馬賽克處理,讓韓國網友也看不下去開罵「SM看中國臉色」狂抱大腿!

SM娛樂推出女團aespa表現亮眼。(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aespa以新人之姿就拿下GIVENCHY代言。(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SM娛樂官方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aespa在練習室中的影片,只見成員們認真排練著《Dreams Come True》,四位成員穿著輕鬆,其中三名成員都是穿Converse球鞋,只有中國籍成員寧寧腳上穿著NIKE球鞋,而NIKE球鞋卻全程遭馬賽克模糊處理!

會特別針對NIKE處理,起因為中國新疆「血棉花」爭議,去年(2021年)因爆發新疆少數族裔遭強迫勞動的負面消息,不少品牌紛紛抵制新疆棉,爾後演變成中國網友點名抵制品牌,NIKE就是其一,不少藝人為了不遭波及也紛紛解約或不再穿上。

SM曝光aespa團練的情況,只有寧寧腳上的NIKE球鞋被特別處理。(翻攝自SMTOWN YT)

SM曝光aespa團練的情況,卻特別幫寧寧腳上的NIKE球鞋打上馬賽克。(翻攝自SMTOWN YT)

這回SM「主動打馬」的畫面一曝光,馬上引起韓網熱議,知名論壇「theqoo」上幾乎一面倒大罵SM此舉根本就是看中國臉色,紛紛狂酸:「SM是中國公司嗎」、「藝人本身不在意,公司自己倒是很會看著辦」、「狂抱中國大腿」、「SM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認真呢」!

但也有一些網友替公司緩頰,認為沒必要沾惹是非:「又不是不知道中國」、「也是為了保護藝人吧」、「公司的確在做他們該做的事」。

寧寧腳上的NIKE球鞋被全程打馬。(翻攝自SMTOWN YT)

延伸閱讀
艾瑪華森「上下都深V」驚豔紅毯卻不慎被嫌老? 網友傻眼:還我妙麗!
換季頭氣味、頭髮「炸開」超困擾?專家:「這點」千萬不能忽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Beauty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