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艾瑪華森「上下都深V」驚豔紅毯卻不慎被嫌老? 網友傻眼:還我妙麗!

2022/03/14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法新社、美聯社

艾瑪華森現身BAFTA頒獎典禮。(法新社)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今天(14日)稍早現身英國電影學院獎(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簡稱:BAFTA)頒獎典禮,以一身「上下都開深V」的垂墜露背禮服成為紅毯焦點!罕見露面已是驚喜,更是難得性感,不過卻因為「這點」失誤竟然意外顯老,讓粉絲認不出來差點翻船!

艾瑪華森難得出席頒獎典禮。(法新社)

永遠的「妙麗」艾瑪華森,日前才與《哈利波特》的眾演員們齊聚,歡慶該系列電影20週年!當年的小女孩如今已成為小女人不說,還越來越美,更致力於環保等國際議題,成為新一代女神代表。

今日稍早舉辦的 BAFTA,艾瑪華森驚喜現身,以一身Oscar de la Renta 黑色深V拼接倒V剪裁的米白色薄紗裙禮服亮相,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和纏在腿上的串珠腳踝帶,棕色的長直髮披在肩上,畫著小煙燻妝煙、戴著搶眼的長銀耳環,完全就是現代版的公主!

艾瑪華森以一身「上下都深V」驚豔紅毯。(法新社)

艾瑪華森以浪漫紗裙穿出公主感(美聯社)

原以為這樣已經夠驚豔了,沒想到她一個轉身更是大秀美背,火辣指數再飆升!不過讓人不解的是她的髮型,以整排小黑夾梳理成貼頭皮的樣子,讓不少網友大呼傻眼:「這髮型不行啊」、「造型師是恨她嗎」、「頭上的夾子是認真的嗎」、「這個髮型是誰給你做的?出來面對」、「還我妙麗啦」!

一個轉身大秀美背超性感。(法新社)

艾瑪華森以小煙燻妝搭配垂墜式耳環。(法新社)

艾瑪華森的貼髮原來是一排小黑夾的傑作。(法新社)

事實上,艾瑪前一晚現身為 BAFTA 頒獎舉辦的 Charles Finch X Chanel 晚宴,以一身性感的黑色 bra、外搭西裝外套與高腰短裙,搭配 Jimmy Choo x Mugler 靴子,配飾簡約而優雅,包括耳環、卡地亞手鐲和迷你黑色香奈兒手提包,火辣又帶點前衛的打扮驚豔全場;頭髮則輕挽起並垂落幾絲髮束,更增添幾許小女人的風味大受好評。

艾瑪華森現身BAFTA晚宴一身性感。(翻攝自weibo)

這雙長靴來自 Jimmy Choo x Mugler。(翻攝自weibo、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林心如一次征服新加坡、馬來西亞!Rose媽媽頂「妹妹頭」登封直接回到18歲
曾之喬辣曬事業線宣布「有喜」!自曝:一不小心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