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8歲前超模擁3寶拍LV廣告狀態依然絕佳!公開凍齡保養健身秘訣

2022/04/14 21:00

文/記者王瀅娟

澳洲超模米蘭達.蔻兒(Miranda Kerr)拍攝LV Capucines系列手袋最新形象廣告。(品牌提供)
Louis Vuitton(簡稱LV)旗下頂級手袋Capucines系列今年最新形象廣告找來許久不見的澳洲超模米蘭達.蔻兒(Miranda Kerr)擔任廣告主角,演繹洛杉磯的奢華生活日常。從居家瑜珈時光開始,接續開車出遊、傍晚網球賽到奢華晚宴,都有Capucines手袋相伴,顯露此手袋日夜皆宜的魅力。現年38歲的她生下3個小孩後雖然回歸家庭,但無論身材或膚質狀況都絕佳,令人好奇她的凍齡秘密究竟是什麼?
米蘭達.蔻兒超愛瑜珈,拍LV Capucines手袋形象廣告也不忘做一下。她手捧的是最新推出的BB尺寸,搭配全新樹脂提把。(品牌提供)
米蘭達成為母親後,並沒有因為要照顧孩子的繁忙生活而放棄保養!因為保養對她來說也是紓壓的方式之一,因此她規畫了一套迅速保養的程序,並以此創立了自己的有機保養品牌Kora Organics。此外當她感覺到壓迫的時候,她就會進行乾刷,是源自印度的養生按摩手法,以刷子自手指漸漸刷到手臂,在由腳趾乾刷到大腿,促進全身血液循環,也帶走老廢角質。
米蘭達.蔻兒在廣告中穿上網球裝,展現絕佳的身材。她斜揹新推出的Mini尺寸Capucines手袋,以刺繡次出獨特紋理的3D立體表面。(品牌提供)
飲食方面,她每天早上會引用一杯綠色蔬果汁以及一大杯熱檸檬水,促進身體機能,也會補充芹菜保健食品、鋅、B12等保健食品,讓她更有精神與保護力。食物方面原形食物為主,避開糖與小麥,會隨身攜帶健康的零食如水果堅果,以避免吃進不必要的零食;每天喝足2,000 CC的水,促進新陳代謝。運動方面以瑜珈為主,每天至少1.5小時,加上皮拉提斯或肌力訓練等,即使懷孕也照做不誤!可見即使天生麗質也需要後天努力!
米蘭達.蔻兒拍攝LV Capucines系列手袋,嫁給Snapchat創辦人的她擁有奢華生活也是很正常的啦!(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林心如出席Chloe新店開幕膚況爆炸好!VIP紛回頭:鳳凰電波真有效!
曾莞婷深V辣翻Daniel Wong大秀!「腹肌天生不用練」令人超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